211 此路不通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11 此路不通

    吳振海和司機,以及律師三人出了宋家的北極星船運公司,直接上了吳振海的車,之前就是吳振海派車去把律師接來的。

    上車之後,吳振海示意了一下,司機立刻從包拿出兩萬塊遞給了這個律師。

    “這”律師有些惶恐的看向了吳振海,說道:“吳老,這不合適,我本來就拿著同仁堂的工資。”

    “給你的獎金。”吳振海淡淡的說道:“做的很不錯,我之前跟你說過的那些條款,基本上都寫進合同了,這還是前期的獎金,等事情做成了,我會匯報給少東家,到時候還會有更多的獎金,你安心拿著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就謝謝吳老了。”律師把錢放進了自己隨身的包。

    “回去之後什都不要亂說。”吳振海又說道。

    “吳老放心,我嘴很嚴的。”律師說道。

    吳振海這才讓司機駕車送律師回去,而後,吳振海在回去的路上給陳堅打了一個電話,隻說了一句:“明天我送藥材去宋家的北極星船運公司,一切都很順利,該你接力了。”

    吳振海在這件事情上該做的已經做完了,剩下的就看陳堅的了。

    隻是,吳振海也沒有想到,自己今天在宋家的北極星船運公司磨了一天時間,倒是讓宋秋把剛見到自己時候,接的那個電話給忘了。

    如果宋秋沒忘記那個電話的話,怕是立刻就會繼續追陳堅打宋維的這件事情,由於當著吳振海這個大客戶,宋秋都沒來得及跟吳延暉多說幾句話,隻是聽了吳延暉說的什就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電話那邊的吳延暉還在奇怪,思考了好一會,覺得可能是宋秋要放棄追查這件事情了,所以才這快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既然宋秋不追究了,吳延暉自然也就懶得再找人查治安案件這種小事了。

    無形當中,吳振海倒是又間接的幫了陳堅一把,給陳堅爭取了一天的時間。

    之所以說是給陳堅爭取了一天的時間,是因為宋秋到了晚上想起了吳延暉那個電話,一個電話打給了吳延暉,並且在電話詳細詢問吳延暉到底是怎回事。

    吳延暉本來已經認為宋秋放棄了,大晚上的接到宋秋的電話,他又是詳細詢問這件事,就知道宋秋似乎還沒放棄,不由得就有些不悅了,說道:“我說小秋啊,事沒你這做的,早上我給你打電話,你哼哈的沒個說法就掛了電話,我都以為你不追究了,怎大晚上的又改主意了?”

    宋秋聽到吳延暉不悅的口氣,立刻說道:“吳叔叔,好久沒跟您一起喝茶了,我找個茶館,咱們喝杯茶去?”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吳延暉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宋秋和吳延暉就在一家環境清幽的茶樓碰麵了。

    功夫茶泡好之後,宋秋就擺手讓泡茶的女茶師出去了。

    “吳叔叔,不是我不追究,而是今早有點急事耽誤了。”宋秋給吳延暉倒了一杯茶,送到吳延暉麵前,說道:“到底是怎回事?怎就查出來個陳堅沒打我弟弟的結果?”

    吳延暉接過茶杯,喝了一口,說道:“我也不知道,但是,我派去查這個案子的是夏勝男,她在警隊一向是鐵警的名聲,隻要陳堅打了宋維,她肯定會查到底的,現在她給了我這一個調查結果,我這邊反而很被動了。”

    “怎說?”宋秋立刻問道,同時從包拿出一個鼓鼓囊囊的大信封,推到了吳延暉的麵前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11 此路不通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11 此路不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