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 基於事實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20 基於事實

    聽完疤哥這番話,陳堅沉默了。

    毫無疑問,疤哥的話是可信的,因為竇濤家住的是高層複式結構的樓房,又是一個高檔小區,物業管理很嚴格,想要在這種小區暗中監視是不太可能實現的。

    除非是警察辦案,可以做到二十四小時監控。

    疤哥雖然不是警察,可他是混道上的,對於暗中監視這種事情,他一定會有自己的做法,疤哥的做法就是買通物業的保安,如果有人來找竇濤老婆,讓保安通知他。

    可是,這樣一來,一些事情就不能完全斷定,陳堅的懷疑多少有不成立的可能,陳堅沉默不語,就是因為無法完全排除所有不成立的前提。

    “說話啊。”白玉忍不住說道:“裝神弄鬼的幹什?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似乎看出了陳堅的顧慮,說道:“有什就直說,不需要有所擔心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好吧,讓我先想一想該怎說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原地兜了兩個圈子,才說道:“首先,竇濤老婆是自殺,還是他殺先不說,死亡的原因百分之百是服用了過量的**。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,白玉以及疤哥全都點了點頭,示意他們相信陳堅的驗屍結果。

    “接下來,咱們重點說說自殺和他殺這兩個情況。”陳堅繼續說道:“我排除自殺的可能,跟你們認定她是被滅口不同,我隻依據事實來推斷,我在竇濤家,沒有發現**,或者是**瓶。”

    頓了一頓,陳堅解釋道:“一般來說,人會自殺的情況下,不太可能會考慮別的事情的,隻會一門心思的去死,竇濤老婆不可能服用大量**自殺,還把剩下的**,或者**瓶給處理掉吧?”

    陳堅排除自殺的可能,雖然與白老爺子和疤哥的推斷一樣,但是排除的方法是不同的,是要比白老爺子以及疤哥的認定方式科學,因為陳堅的推測合情合理。

    “既然排除自殺,那就是他殺,也就是你們一致認定的被人滅口。”陳堅說道:“我之所以希望能聽到疤叔二十四小時都暗中監控了竇濤的老婆,是因為我懷疑竇濤!”

    陳堅這話一出口,疤哥臉色立刻變了,十分生氣的問道:“你憑什懷疑竇濤?我和老大之所以相信竇濤,就是因為竇濤老婆死了,你既然懷疑竇濤,那意思豈不是竇濤殺死了自己的老婆?”

    疤哥說這話的時候,看向了白老爺子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明白疤哥的意思,點了點頭,說道:“對,我和疤子就是因為竇濤老婆死了,才相信竇濤是清白的。”

    說完這話,白老爺子又看向了疤哥,說道:“疤子,稍安勿躁,讓陳堅說下去。”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疤叔,這就是我沉默的原因,因為我知道說出我的懷疑,你會很生氣,如果你二十四小時監視竇濤老婆的話,那我就可以直接說我不是懷疑,而是竇濤殺死了他老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20 基於事實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20 基於事實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