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9 將計就計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19 將計就計

    白老爺子的意思自然很明白,眼下最重要的不是別的事,而是竇濤老婆的喪事。

    “老大,雖然她參與了陷害疤哥的事,可總是我老婆。”竇濤一臉為難的神色,說道:“既然人都死了,我還是希望好好安葬了她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擔心我的意思。”白老爺子說道:“人死為大,雖然你老婆參與了陷害疤子的事,可她畢竟死了,人死為大,我不會追究你的責任的,我剛才那說,是在問你的意思,你想怎辦喪事!”

    “謝謝老大。”竇濤先是向白老爺子道了謝,沉吟了一下,才繼續說道:“既然陷害疤哥的人,也就是殺害我老婆的人,身在暗處,又以這樣的方式殺害了我老婆,我的意思是幹脆將計就計,當做不知道這件事,本來他的意思就是想讓我老婆的死,看起來像是自然死亡,所以,幹脆就讓他以為計謀得逞,我裝作不知道,按照平常的喪事流程辦理!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和疤哥對望一眼,同時點了點頭,其實,他們兩個也是這個意思。

    但是,死的畢竟是竇濤的老婆,現在既然已經得知了他老婆死於非命,是被人殺害的,到底是裝作不知道,以平常喪事的流程辦理,還是把這件事情公布出來,得由竇濤本人拿主意。

    即便是竇濤要公布他老婆死於非命,被人殺害,白老爺子也是不會阻止的。

    父母,老婆,孩子,這是至親。

    至親被人殺害,是不共戴天的血海深仇!

    竇濤選擇怎做,就是怎做,白老爺子也不能加以阻止,這是道上的規矩!

    而且,道上有一條不成文的規矩,就是禍不及家人,再大的仇恨,幹死對方也就是了,不能衝仇人的家人動手。

    現在出了這樣的事情,隻能說明小刀會內部的這個叛徒,心狠手辣不說,手黑心也黑。

    這種人別說在小刀會,在整個道上都是站不住腳的,是會被群起而攻之的。

    既然這個人也是混道上的,自然知道這些,明知道這些又選擇這樣做,就說明這個人必然隱藏的很深,一點把柄都不會留下,想要查出這個人來,難度無異於大海撈針。

    即便是竇濤,白老爺子以及疤哥,三個人的想法不謀而合,準備將計就計,也知道難度之大簡直是難以想象的,心頭都像是壓了一塊石頭一樣,沉甸甸的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你就裝作不知道你老婆是被人殺害的。”白老爺子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疤子你繼續藏在暗處不要現身,先把喪事辦了再說其他。”

    看到竇濤點頭同意之後,白老爺子又繼續說道:“你通知幫派其他人吧,我帶疤子先走,明天我會過來的。”

    竇濤起身送白老爺子離開,疤哥又一次藏身在白老爺子帶來的一群小弟麵,混出了竇濤的家。

    至於陳堅,是白玉喊了他,跟著白老爺子一起出去的。

    白玉不喊他,怕是他會把竇濤的整個家給研究一遍,白玉喊他的時候,他正在研究房掛著的一幅畫。

    出來房還沒忘記問竇濤那是不是真跡,因為那幅畫是唐伯虎的。

    “人家家死了人,你倒好,在人家家參觀!”上了車之後,白玉沒好氣的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說道:“我跟他又不熟,他家死了人,我難道還要哭不成?”

    “那你也不能在人家家參觀啊!”白玉狠狠瞪了陳堅一眼,說道:“平時沒點正行也就罷了,這種事,要保持最起碼的肅穆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19 將計就計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19 將計就計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