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8 殺人滅口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18 殺人滅口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番話,竇濤檢查了自己老婆的鼻腔,果然像是陳堅所說的一樣,有粘稠的液體。

    到了這個時候,已經由不得竇濤不相信了。

    普通人都以為喝**自殺是沒有痛苦的,其實並不是這樣,**的主要作用是麻痹神經,但是同時也會刺激胃部,隻有服用剛好可以自殺的藥量,才不至於引起胃液分泌過多,湧到口腔和鼻腔。

    但是,不是醫生哪能知道多少藥量是剛好可以自殺的**量?所以,絕大多數喝**自殺的人,臨死之前都是極其痛苦的。

    竇濤的老婆隻是平時身體不太好,有點心髒病而已,完全沒有自殺的可能,所以,她喝過量的**身亡,基本上可以斷定是被人殺的。

    竇濤一開始以為自己老婆是自殺的,此時陳堅確認了自己老婆是死於服用過量的**,竇濤自然而然的就相信了白老爺子的話,自己老婆是被人殺害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,竇濤的心同時浮起了另外一個疑問,白老爺子是怎知道自己老婆是被人殺害的?

    心有了這樣的疑問,竇濤不由自主的就狐疑的看向了白老爺子。

    白老爺子擺了擺手,示意了一下,竇濤立刻會意,讓自己的小弟全都出去了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情我沒法跟你解釋,因為我解釋了怕你不信。”白老爺子說道:“我讓一個你認識的人給你解釋,他的解釋,你應該會相信的。”

    白老爺子說完這話,立刻閃開了身,在白老爺子身後站著的人群走出了一個人,對竇濤說道:“兄弟!”

    “疤哥!”竇濤看清了來人竟然已經是死去的疤哥,瞪大了眼睛,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你們聊聊吧!”白老爺子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這件事情也隻有疤哥出麵,跟竇濤詳細解釋,竇濤才會相信,不然的話,任憑白老爺子說破了嘴,竇濤都是難以相信的。

    “我沒死。”疤哥對竇濤說道:“是不是很驚喜?是不是很意外?”

    “的確。”竇濤點了點頭,隨即指了指水晶棺,說道:“我老婆到底是被誰殺的?”

    疤哥苦笑說道:“你老婆是被人殺的不假,可我不知道是誰殺的,但是,我知道你老婆被殺的原因!”

    “洗耳恭聽!”竇濤沉聲說道。

    疤哥點了點頭,說道:“其實,那天晚上在龍頭家,他是不相信我會給他下毒的,但是,杜鵑花的毒又是在我家搜出來的,所以,那天晚上其實是一出苦肉計,隻不過,這出苦肉計,龍頭沒有提前通知過我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想的到,如果提前通知了你,怕是演的就不那逼真了。”竇濤接口說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疤哥繼續說道:“你們走了之後,龍頭又救醒了我,告訴我杜鵑花的毒,是我在外麵養的女人藏的,之後,我就審問了我養的那個女人,她供出了你老婆,是你老婆給了她錢,讓她把杜鵑花毒藏起來的。”

    “再然後呢?”竇濤說這話的時候,微微眯起了眼睛。

    疤哥對竇濤還是很了解的,擺了擺手,說道:“你別誤會,然後我和龍頭就兵分兩路了,他在明,我在暗,查真正下毒的人是誰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18 殺人滅口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18 殺人滅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