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3 八極拳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23 八極拳

    陳堅一向自認為自己臉皮是相當厚的,在他心,甚至是認為可能不會有人比他臉皮再厚了。

    可現在,陳堅知道自己錯了,而且錯的很離譜。

    因為眼前這個家夥,比自己臉皮厚多了!

    這樣無恥的話,這家夥竟然也說的出來!

    陳堅被氣笑了,想了想之後,說道:“不打你的臉,不看你的臉,不是不能答應,但是,你得告訴我一件事情!”

    “什事?”這家夥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確定我們兩個沒有任何交集,我不認識你,但是你卻認識我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這就說明你是有備而來的,說吧,到底是誰讓你來找我麻煩的?”

    “抱歉,這隻是你的猜測而已,實際上,沒人找你麻煩。”這家夥看著陳堅,無恥的說道:“我是真的認錯人了。”

    很顯然,這家夥是不準備說實話了,滿嘴跑火車,一點譜都沒有。

    陳堅攤了攤雙手,說道:“你是打算讓我就這樣放過你嗎?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這家夥猛點頭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說道:“你自己覺得,天底下有這樣的好事嗎?”

    “沒有。”這家夥皺眉搖了搖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就好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慢慢挽起了袖子,說道:“既然你是個練家子,就拿出點練家子的擔當,再說了,你是個男人,總不能連點男人樣都沒有吧?有些事,做了就是做了,也沒什好狡辯的,你一個練家子,在不知道我是練家子的情況下偷襲於我,這事怎都說不過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英雄,放我一馬吧!”這家夥可憐兮兮的說道:“我是真的認栽了,你今天放了我,容我以後報答你!”

    “少特跟我扯這些有的沒的,我本來以為自己已經夠無恥了,可沒想到竟然碰到了比我還無恥的人。”陳堅說道:“出手吧,打贏我,你就走。”

    陳堅一向很少爆粗口,這家夥的無恥程度已經到了讓陳堅爆粗口的地步。

    這家夥實在是真敢想好事,身為一個練家子,偷襲陳堅,還是在不確定陳堅是不是練家子的情況下,又是戴著口罩,顯然是想偽裝自己。

    這隻能說明一個情況,他身為一個練家子,偷襲一個普通人!

    做出這樣的事情,什都不留下,竟然就想讓陳堅放他走?

    未免也太異想天開了!

    這家夥一擊沒有得手,發現了陳堅是練家子,立刻就要逃走。

    之後,陳堅逼迫於他,他都沒有再還手,說明他不想跟陳堅再繼續交手,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。

    這種情形,隻能說明是這家夥意識到自己錯了,闖了大禍了!

    而他不想留下任何東西就想讓陳堅放過他,也並不僅僅是異想天開,說明他也很為難,即便是知道自己錯了,陳堅所說的那些,他也是做不到的。

    眼看陳堅挽起袖子,不再多說什了,這家夥就知道這次不動手不行了,緩緩的擺了一個長拳的架勢,等著陳堅上前。

    “有意思!”陳堅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這家夥擺處架勢,顯然是不準備再退了,而是要跟陳堅過招了。

    陳堅邁步上前,伸手搭向對方的手腕。

    這家夥反應倒是很快,立刻使出擒拿手,去拿陳堅的手腕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23 八極拳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23 八極拳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