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 改名的原因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34 改名的原因

    “我們認栽了!”第二個綁匪對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早選吃敬酒不就沒有這多事了?”陳堅攤了攤雙手,一臉無奈的樣子,說道:“非得選罰酒,自己說!”

    說到最後三個字的時候,陳堅是喝斥出聲的:“先說說你們的來曆!”

    第二個綁匪開口了,說道:“我叫羅元亮,他叫龔同光,我們都是犯了搶劫罪被判刑,在監獄麵認識的,出獄之後,我們沒什謀生的手段,就專門幹些收人錢財,替人消災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從羅元亮開口交代的時候,唐樂年就拿出了手機開始錄像,他鏡頭選取的就是兩個綁匪,沒把在場的任何一個人錄進去。

    陳堅看到沈曼文想要開口,用眼神製止了她,問道:“之前我在她衣服紐扣麵發現了監聽器,是不是你們兩個在監聽她們?”

    “是!”羅元亮立刻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監聽器是怎放進她衣服紐扣的?”陳堅緊接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之前就得到了詳細的資料,知道別墅麵住的都是誰,我們盯梢到她把衣服送去幹洗店幹洗,在幹洗店做的手腳。”羅元亮回答道。

    陳堅看了沈曼文一眼,沈曼文點了點頭,示意她的確把衣服送去過幹洗店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轉而再次看向了羅元亮,問道:“你們的目標是誰?”

    “林嘉欣。”羅元亮回答的很痛快。

    “你們什時候接的這筆生意?監視她們多久了?”陳堅問道:“是誰指使你們的?”

    “我們是一個月前接到的這筆生意,監視她們也是從接了這筆生意開始的,後來監聽器被發現,我們就收到了隱藏起來的指令,是林宏雇傭的我們兩個。”羅元亮猶如竹筒倒豆子一般,陳堅問什,他就答什。

    聽到林宏這個名字,林嘉欣的臉色變了,很顯然,林嘉欣是知道林宏是誰的。

    陳堅看到林嘉欣臉色變了之後,轉而看向了唐樂年。

    唐樂年的神色如常,似乎羅元亮說出林宏這個名字,並不出乎他的預料。

    唐樂年看到陳堅的目光,對陳堅示意了一下,關閉了手機的錄像功能。

    陳堅會意,立刻對羅元亮說道:“既然你受林宏雇傭是在一個月之前,那知道的事情肯定不止這些,我給你點時間,你好好想想還有什要對我說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用兩根銀針封住了羅元亮和龔同光的穴位,讓他們動彈不得,這才帶著唐樂年他們出了這套住宅,再次穿過來時的通道,回到了浴金香洗浴中心,在四樓的小廳牆邊擺著的沙發上坐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林宏是誰?”陳堅看著唐樂年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34 改名的原因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34 改名的原因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