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3 認栽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33 認栽

    從陳堅拿出藥丸,林嘉欣就一直狐疑的看著那兩顆藥丸,覺得跟陳堅給自己配製的藥丸似乎是一樣的。

    陳堅看到林嘉欣疑惑的目光,對她點了點頭,示意她想的沒錯。

    這兩顆藥丸的確就是陳堅配製的,用來針對林嘉欣病情的,這種藥丸隻起到加速血液流通的作用,並沒有其他的作用。

    隻是,人的血液加速流通,體感也會隨之增加,用在對付這兩個綁匪上,倒也實用。

    陳堅不用這兩顆藥丸,也完全可以審訊他們兩個,隻是,用上藥丸起到一定的威懾他們心理的作用,再就是有一定的輔助效果,可以加快審訊的進程,早點得到他想要知道的事情。

    一舉兩得事情,陳堅自然就用上了這兩顆藥丸。

    兩個綁匪的下巴關節被陳堅給拿掉了,下巴脫臼,也說不出話來。

    陳堅也沒打算讓他們兩個說話,開始拿起銀針,用酒精消毒,邊消毒邊說:“看過電視劇,或者是電影上,用針灸刑訊逼供的情節嗎?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消毒過後的銀針快速而準備的插進了第一個綁匪頭頂上的穴位。

    這個綁匪立刻雙目圓睜,似乎要把眼珠子給瞪出來一樣。

    陳堅繼續給銀針消毒,似乎很隨意的說道:“很不幸的是,針灸刑訊的手段是真的,剛才我給你們吃的藥丸,你們大可放心,並不是什毒藥,隻是會擴大你們體內的感覺而已,現在我是讓他先感受一下痛苦的感覺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把第二個綁匪的下巴關節給複位了。

    第一個綁匪被銀針刺穴,渾身劇痛,已經開始哆嗦。

    看得出來他相當痛苦,但是卻動彈不得,整個人就像是過了電的樣子,很是駭人。

    “這叫灸刑,從古代就開始被沿用下來了,可能有些人覺得針灸本來是一種中醫療法,看到針刺入人體後,不會覺得那可怕,實際上這種酷刑帶來的痛苦是特別大的。”陳堅一臉風輕雲淡的笑容,對第二個綁匪解釋道:“銀針刺入不同的穴位,會產生不同的效果,劇痛隻是其中之一,刺入笑穴還會讓人笑個不停,等會我給你演示一下。”

    窮凶極惡的對手,其實一點都不可怕。

    真正可怕的就是陳堅目前所表現出來的樣子,風輕雲淡,給第二個劫匪解釋個透徹,還拿第一個劫匪做演示給他看。

    第二個劫匪隻感覺陳堅臉上的笑容,就像是從地獄走出來的惡鬼的笑容一樣可怕,張了張嘴,想要說話,卻又不知道說什。

    陳堅對他笑了笑,取下了紮在第一個綁匪頭頂的銀針,然後把他的下巴關節複位,這個綁匪下巴關節複位之後,一點聲音都沒發出,隻聽見猶如風箱一樣,呼哧呼哧喘粗氣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你怎樣?”第二個綁匪關切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殺了我,殺了我,你殺了我!”第一個綁匪衝陳堅聲嘶力竭的吼道。

    “我都已經問過你了,是你自己不做選擇,既然不願吃敬酒,那我隻能給你罰酒吃。”陳堅說著話,再次伸手拿下了他的下巴關節,他的下巴再次脫臼。

    陳堅再次衝第二個劫匪說道:“醫上沒有笑穴這個穴位,但是我通過多年的摸索,認為在誌室穴和京門穴之間,以前我從沒刺過這個穴位,今天咱們就試試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話,手消過毒的銀針,準確無誤的刺入了第一個綁匪的誌室穴和京門穴之間的位置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33 認栽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33 認栽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