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2 敬酒罰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32 敬酒罰酒

    陳堅其實很不想沈曼文跟著一起去,畢竟,他的審訊手段可不是警察的審訊手段,是非常規的,陳堅怕沈曼文見了之後會害怕。

    不過,沈曼文給出的理由卻是有些無懈可擊的,因為監聽器的確是藏在了她的衣服紐扣麵。

    雖然現在是林嘉欣遭遇了綁架,幾乎可以斷定對方是衝著林嘉欣來的,可也不能完全排除沈曼文沒有危險。

    萬一對方的目標是林嘉欣和沈曼文兩個人呢?

    “你也跟著去,家就沒人了,欣兒自己在家不行的。”陳堅從另外一個層麵給出了一個反駁理由。

    當然,這個理由其實並不是無懈可擊的,因為紫雲別墅區相當安全,沒人會傻到到這作案的。

    再說了,如果那兩個綁匪要在紫雲別墅區作案的話,怕是早就來這綁架林嘉欣了,就不用等到現在,利用拍戲的機會綁架林嘉欣了。

    “帶欣兒一起去,讓她等著就可以。”沈曼文立刻說道,態度十分堅持。

    陳堅無奈的看了唐樂年一眼,希望唐樂年能夠站出來說幾句話,不要讓沈曼文同行。

    哪知道,唐樂年竟然同意了沈曼文的提議,說道:“帶欣兒一起去吧。”

    陳堅不知道唐樂年到底在想些什,為什會同意帶林嘉欣一起去,隻是,現在三個人,兩票對一票,陳堅也不好再說什了,隻能是答應帶著沈曼文以及林嘉欣一起去。

    沈曼文把林嘉欣給叫了下來,唐樂年駕車載著三人出了家門。

    剛才都在別墅的時候,陳家雖然接到了白玉的電話,得知了兩個綁匪被關在了浴金香,可他並沒有說出這個地址,出來家門,唐樂年立刻問陳堅去哪。

    “浴金香洗浴中心。”陳堅立刻回答道。

    唐樂年駕車出了紫雲別墅區,直奔浴金香而去。

    很快,唐樂年的車子就停在了浴金香的門口,白玉正等在浴金香的大廳,看到陳堅之後,立刻迎了出來。

    白玉在前,陳堅在後,然後是唐樂年,沈曼文以及林嘉欣,一行人進了浴金香洗浴中心,在白玉的帶領下,直接上樓而去。

    “白姐姐,人關在這行嗎?”陳堅不由得問道。

    白玉低聲回答道:“這是做什生意的,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肯定要留一些後手的,以防警察來突襲。”

    直到上到了頂層四樓,白玉打開了樓梯一側的一個雜物間的門,帶著眾人進了雜物間,挪開一些雜物,雜物間最麵的牆壁上出現了一道隱藏的暗門,白玉推開暗門,示意眾人進去。

    看到這,陳堅頓時明白了過來,低聲問道:“下麵有通風報信的設備?”

    “一樓吧台處有個按鈕,這接了一個小警鈴。”白玉笑著說道:“如果有事發生,下麵吧台上會按動按鈕,這的警鈴聲音設置過音量,隻有這一層能聽見。”

    陳堅衝白玉悄悄豎起了大拇指!

    很明顯,白玉這個裝置是防止警察突襲的,一旦出現這樣的意外,下麵吧台處按動警鈴,這一層都會聽見,立刻就會有人帶著小姐藏進這個雜物間的暗門麵,至於暗門麵什樣,就得進去看過之後才知道了。

    進去暗門之後,是一條很窄的通道,這條通道直接通往了洗浴中心後麵的住宅樓,與其中一套住宅打通了,過了通道,就到了這套一百平方左右的住宅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32 敬酒罰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32 敬酒罰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