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1 心甘情願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31 心甘情願

    陳堅在來到林嘉欣別墅的第一天,就發現了藏在沈曼文衣服紐扣的監聽器!

    從那之後,陳堅其實一直都留心著林嘉欣和沈曼文的安全問題,還給了林嘉欣和沈曼文偽造成項鏈的追蹤器做禮物。

    其實,林嘉欣被綁架的機會並不多,因為紫雲別墅區以及學校的安全是不用擔心的。

    而林嘉欣每天上學,都有安馨開車接送,路上也基本不會有危險,在這個遍布攝像頭的社會,明目張膽的在路上綁架人,那是找死,警察分分鍾通過監控找到綁匪。

    而今天的綁架,這兩個綁匪可以說是相當會選時機的,因為陳堅都覺得這樣綁架林嘉欣是絕妙的機會。

    如果今天陳堅不在場的話,這場綁架絕對已經成功了。

    沈曼文第一時間聯想到了被監聽的事情,陳堅笑著說道:“我也是想到了這一點,所以才不讓他們報警的。”

    林嘉欣一直安靜的坐在沙發,不時的偷瞄陳堅一眼,每次偷看陳堅一眼,林嘉欣都覺得心安定無比。

    其實,林嘉欣這次被綁架並沒有受到多大的驚嚇,原因已經說過,這場綁架是發生在拍綁架戲的情況下,林嘉欣全程都不知道自己是真的被綁架了。

    後來陳堅救了她,她也確信自己是真的遇到了綁架,後怕是有一些的。

    回來的這一路上,安馨她們都不停的安慰林嘉欣,在林嘉欣看來其實是沒有必要的,因為陳堅在她的身邊。

    當知道了真的發生了綁架,林嘉欣的後怕其實很快就消失了,因為陳堅不僅僅是救了她,還製服了兩個綁匪。

    此時,林嘉欣已經很平靜,完全不需要任何人的寬慰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,林嘉欣現在再看陳堅,心莫名的多了一絲安全感,不由自主的就伸手摸向了自己脖子戴著的項鏈。

    那是陳堅送給她的,可以時時刻刻知道她在哪的項鏈!

    “那兩個綁匪呢?”唐樂年在這個時候問道:“你把他們藏哪去了?會不會被人發現?”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我讓朋友幫忙的。”陳堅攤了攤雙手,說道:“等她辦好了,會給我打電話的。”

    仿佛是為了驗證陳堅的話一般,陳堅的話音剛落,電話就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電話是白玉打來的,陳堅立刻接通了電話,問道:“安排好了?”

    “姐姐我辦事,你還不放心?”白玉沒好氣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放心,隻是事不宜遲,我現在就想要審訊他們兩個。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就在浴金香。”白玉說道:“我已經在這了,不會出任何意外的!”

    “那也能藏人?”陳堅不由得有些無語。

    “哪那多廢話,你來了不就知道了,不說了,我在這等你。”白玉說完這話,立刻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陳堅卻是想不明白了,浴金香不是個洗浴中心嗎?那哪有藏人的地方啊?

    “我們現在就走?”唐樂年站起身來問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在這個時候偷偷給唐樂年使了一個眼色,她早已經發現林嘉欣不時的偷瞄陳堅,當唐樂年這句話出口的時候,林嘉欣張了張嘴,似乎是想說些什,可還是立刻閉上了嘴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31 心甘情願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31 心甘情願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