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9 一通亂跑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39 一通亂跑

    人不管遇到什樣的事情,都不能驚慌,一定要保持冷靜的頭腦。

    隻有保持冷靜的頭腦,才能冷靜的分析事情,得出最合理的推測,推測不一定是事實,但絕大多數情況下,跟事實出入也不大,冷靜的頭腦分析出的合理推測,可以讓人做出正確的決定。

    即便是在劇組拍戲發生綁架案的時候,陳堅都不曾失去冷靜,之後製服了兩個綁匪,救了林嘉欣,陳堅就更加冷靜了。

    比如此時陳堅的分析,是完全合理的。

    因為林宏和林青兩個人既然先讓唐樂年開車上路,由他們電話通知唐樂年路線,那就說明他們還是相當小心翼翼的,會監視唐樂年的行蹤,確定他身後有沒有尾巴跟著。

    既然是監視,那就隻有兩種可能,一是他們親自監視,再就是安排人監視。

    鑒於之前的推測,也就是他們會殺了唐樂年的推測,他們一定不會自己親自出馬監視唐樂年的,而是會派人監視唐樂年。

    甚至,監視唐樂年的人,極有可能就是他們花錢買的殺人凶手。

    陳堅已經在心把這些想的都很清楚了,隻是沒有說給唐樂年聽,因為他已經跟唐樂年上路了,隻需要保證唐樂年的安全就好,至於事實到底是不是自己推測的那樣,隻要等到了目的地就一切都清楚了。

    唐樂年剛駕車上路,就又接到了一次電話,對方讓唐樂年駕車前往向陽路。

    唐樂年駕車前往向陽路之後,對方立刻就打來了電話,讓他在路口右轉,前往朱雀大街,連話都不讓唐樂年說一句就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唐樂年立刻駕車拐彎,行駛向了朱雀大街。

    很快,唐樂年的車子就出現在了朱雀大街,電話再一次響了起來,電子合成音也再次響起,指揮唐樂年去太白路。

    陳堅一直透過車子的後視鏡,觀察著後麵的車子,發現有一輛車一直跟著他們。

    “人在我們後麵。”陳堅說道:“可以判斷人不多,一輛車最多坐四五個人而已。”

    如果沒有車子跟著陳堅,那就說明林青和林宏已經規劃過行進路線,早在每一條路上都設置了監視點,而後麵有車子一直跟著,說明林青和林宏也就隻派出了這一輛車而已,他們安排的監視的人,最多也就四五個。

    由於後麵那輛車隻是遠遠的跟著,陳堅看不清楚他們車子麵坐了幾個人,隻能是以車子的最大乘坐人數去判斷。

    那是一輛普通的城市,五座車,頂多能做五個人而已。

    電話再一次響起,電子合成音又下達了指令,這一次,讓唐樂年駕車行駛向郊外的方向。

    即便是在大白天,車子一出市區,駛上去郊區的路以後,路上的車輛明顯減少了很多,唐樂年不由得加快了車速,快速朝著郊外的方向而去。

    “不用那快,他們跟你碰麵的地點,不會在郊區。”陳堅淡淡的說道。

    唐樂年狐疑的看了陳堅一眼,問道:“你確定?”

    “確定,因為跟著我們的那輛車子,沒有再繼續跟上來。”陳堅說道:“他們能安排什人跟蹤我們?答案很簡單的,就是要動手殺你的人,既然都沒跟上來,就說明他們是故意指揮你駛向郊區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話,唐樂年放緩了車速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39 一通亂跑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39 一通亂跑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