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兩個白癡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40 兩個白癡

    林青和林宏是一定不會讓林嘉欣跟唐樂年通話的,不僅僅是因為林嘉欣不在他們身邊。

    更因為他們的計劃中,龔同光和羅元亮全程不露臉,更不會在林嘉欣麵前說話,林嘉欣永遠都不知道綁架他的人是誰,連龔同光和羅元亮的聲音,都不會讓林嘉欣聽到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會讓你跟你女兒通話的。”電子合成音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無法確定欣兒到底是不是還活著!”唐樂年說道:“我也無法相信你們!”

    “這樣吧,各退一步,我不讓你跟你女兒通話,但是你可以帶著那個醫生一起來。”電子合成音說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,但是不要再耍我了,直接告訴我目的地。”唐樂年沉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輝煌大廈樓道:“我知道你目前的位置,隻給你十五分鍾的時間,如果十五分鍾你沒趕到,我就離開這。”

    “沒問題,你等著!”唐樂年說完這話,立刻駕車朝著輝煌大廈而去,電話此時也被對方給掛斷了。

    “看來,我當這個校醫還是有好處的,至少他們沒把我看在眼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從林青或者是林宏說的話來看,他們曾關注過陳堅,而當看到陳堅進了康乃馨中學當校醫之後,他們就把陳堅給當做騙子了,哪有神醫的後代去當校醫的?

    於是,他們也就放鬆了對陳堅的警惕。

    “現在,他們把你也算計在內了。”唐樂年駕車拐了一個彎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什都沒說,既然他們能同意唐樂年帶陳堅一起過去,那就說明他們已經把陳堅也列入了要殺掉的名單之內。

    這件事情,林青和林宏絕對不會讓任何人知道的,更別提陳堅這個跟著唐樂年一起過去的人了。

    十五分鍾的時間,足夠唐樂年駕車趕到輝煌大廈了。

    輝煌大廈是一棟綜合性的寫字樓,麵的租戶是各種各樣的公司,唐樂年駕車直接去了地下停車場,之後乘坐電梯直接朝最頂層而去,上到頂層之後,再轉入消防通道,就可以直上天台了。

    唐樂年走在前麵,陳堅跟在後麵,陳堅的目光卻是不時的瞥向玻璃窗,因為在沒有到達輝煌大廈的時候,陳堅就發現了之前那輛一直跟著他們的車子,重新出現在了他們的車後。

    唐樂年推開了那扇通往天台的鐵門,走上了天台。

    整個天台空蕩蕩的,不見一個人,唐樂年不由得下意識的看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用眼神示意唐樂年淡定,既然對方告訴了他這個地址,就一定會現身的。

    “我來了!”唐樂年在看到陳堅的示意之後大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一直在!”一個男人的聲音出現,隨後,兩個男人從消防排煙風機後麵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林青,林宏,果然是你們兩個!”唐樂年沉聲說道:“欣兒呢?她在哪?”

    陳堅看向了林青和林宏,這是陳堅第一次見到他們兩個,兩人差不多都三十歲左右的年齡,長相則是完全不一樣,林青戴著眼鏡,瘦瘦高高的,一副很斯文的樣子。

    林宏則是十分壯碩,一張國字臉,看起來一臉正氣的樣子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40 兩個白癡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40 兩個白癡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