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2 戲耍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42 戲耍

    陳堅和唐樂年對望一眼,都不明白林宏為什會這說,他和林青又哪來的這大的自信!

    陳堅不由自主的環顧四周,難道他們還安排了人在這?

    不過,陳堅看了一圈,也沒看到天台上再出現任何一個人!

    隻見林宏此時已經脫掉了上衣的西裝,遞給了身邊的林青,而後解開了襯衣的袖扣,開始朝上挽著袖子!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陳堅不由得問道:“林宏,你是打算親自動手嗎?”

    “不然呢?”林宏斜睨著陳堅,一臉不屑的笑容。

    林青臉上也露出了笑容,看著陳堅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個死人。

    “這家夥練過?”陳堅看向了唐樂年。

    唐樂年緩緩搖了搖頭,說道:“不清楚,平時除了在公司麵跟他們會照麵,私底下沒有任何接觸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朝前邁了兩步,站在那等著林宏。

    不過,不得不說的是,林宏脫了上衣之後,一身的肌肉線條清晰可見,把襯衣都撐的鼓鼓囊囊的,比陳堅得壯碩了一倍不止。

    林宏挽起袖子之後,搖了搖脖子,轉了轉手腕,最後還晃了晃腳腕!

    可把陳堅給看的直皺眉頭了!

    “小子,現在害怕已經晚了。”林宏看到陳堅皺眉的樣子,以為陳堅是害怕了,冷笑一聲,朝著陳堅快步跑來。

    離著陳堅還有兩三米遠的距離,林宏就起跳了,同時一腳飛踹陳堅的胸口。

    陳堅站在原地,不躲不閃,伸手貼上林宏的腳腕,這才擰身,同時太極化勁使出,直接化解了林宏這一腳的力道,還帶著林宏偏向了一側!

    “走你!”陳堅化解了林宏的力道,抓住林宏的腳腕朝自己拉來,一個肩撞,直接把林宏給撞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林宏落地發出“砰”的一聲響,這下摔的著實不輕,可林宏卻是一個鯉魚打挺,直接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抗擊打能力不錯啊!”陳堅上上下下的打量著林宏,忍不住誇了一句。

    林宏冷哼一聲,說道:“小子,有點門道啊?”

    “來,繼續!”陳堅朝林宏勾了勾手指說道。

    林宏這一次不再那做了,而是慢慢走到了陳堅麵前兩米遠的距離站定,深吸一口氣,一個側踢,踢向了陳堅的腦袋。

    陳堅歪頭躲過,一腳踢在了林宏站立的那條腿的小腿迎麵骨上!

    林宏踢出的那條腿落地之後,幾乎是蹦著後退了出去,而後一個勁的摩挲自己被陳堅踢中的小腿迎麵骨。

    人的小腿迎麵骨屬於脆弱部位之一,小腿迎麵骨幾乎沒什皮肉,這個部位被攻擊到,真叫一個痛徹骨髓!

    好在陳堅並沒有用太大的力道,不然的話,剛才那一腳就直接踢斷了林宏的小腿迎麵骨,林宏直接就連站都站不起來了。

    這還是陳堅並沒有挑致命部位攻擊林宏,隻是挑了小腿迎麵骨這個脆弱部位。

    如果陳堅真的要攻擊林宏的致命部位,一定會選擇咽喉,兩側太陽穴,腰腎前後心這些部位的。

    “很痛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42 戲耍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42 戲耍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