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3 血債血償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43 血債血償

    林青阻止了林宏要毀掉手機的動作,很顯然,唐樂年既然敢把手機給他們,就不怕他們毀掉手機。

    更何況,現在是絡雲時代,唐樂年手機的錄像,怕是早就已經存儲到雲端去了,輕輕點擊一下下載,需要多少有多少。

    林青直接把手機拋還給了唐樂年。

    唐樂年接過手機,看了林宏一眼,臉上的神色充滿著嘲諷的意味。

    林青沉默著,事情的發展已經完全脫離了他們的計劃,他已經完全無法預料事情會發展到哪一步了。

    不過,有一點可以肯定,那就是唐樂年這份視頻錄像,完全就是刑訊逼供,他是不會交給警察的,因為交給警察就等於是自找麻煩。

    順著這個思路想下去,林青心底又升起了一絲希望之光。

    希望唐樂年沒有報警,他和林宏隻需要再挨過一會,拖延一下時間,就到了上班的時間了。

    到了那個時候,輝煌大廈那多公司,那多員工,指不定就會有哪個人上天台。

    隻要出現了外人,唐樂年就沒法對他們下手了。

    唐樂年沉聲說道:“打電話讓林海雷來吧,隻有他來了,事情才會徹底了結,他不來,你們就等著坐牢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說你報警了?”林青到這個時候,都不相信唐樂年真的會報警。

    “沒錯。”唐樂年繼續說道:“事情到底怎解決,取決於你們的態度,別跟我說林海雷沒有參與這件事,我是不相信的。而且,據羅元亮的交待,你們曾談到過老爺子和欣兒的母親,從你們談話的內容,完全可以看的出來,當年老爺子和欣兒母親的死,是老二和老三做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接口說道:“還記得我第一天到欣兒的別墅的時候嗎?”

    “記得。”唐樂年點了點頭,問道:“怎了?有什不對嗎?”

    陳堅歎了口氣,說道:“老爺子的身體情況我不清楚,但是,對於欣兒的母親,我爺爺曾叮囑過,讓我一起看看她的情況,因為她和欣兒的病是一樣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唐樂年腦中劃過一道亮光,立刻說道:“你是說,你爺爺認為欣兒的母親還活著?”

    “對!”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即便是欣兒的母親跟她是一樣的病,也因為沒有得到及時的治療而發展成為了痼疾,可也不應該那早去世,所以,當我聽到你說欣兒母親已經去世的時候,我很震驚。”

    唐樂年仰天長歎一聲,淚水滾滾而下。

    陳堅繼續說道:“而我又在沈曼文的衣服紐扣發現了監聽器,所以,我一直對欣兒的安全保持著最大的警惕。”

    “這也是綁架案發生,你抓到兩個綁匪之後,會問出他們跟林青和林宏接觸的時候,有沒有聽到提及林海雲和林雪名字的原因。”唐樂年點了點頭,用肯定的語氣說出這句話,而不是疑問的語氣。

    “對,因為聽到羅元亮和龔同光說出幕後指使是林宏和林青的時候,我就把這一切都聯係在了一起,問出這話是為了證實我的猜測。”陳堅輕聲說道。

    唐樂年看著陳堅,點了點頭,說道:“謝謝。”

    陳堅不置可否的搖了搖頭,說道:“接下來該怎做,是你的選擇了!”

    陳堅和唐樂年的這番對話,完全沒理會林青和林宏,仿佛他們是空氣一般,也不怕他們會聽到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43 血債血償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43 血債血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