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4 醜陋的內心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44 醜陋的內心

    林宏點了點頭,電話接通之後,在電話對林海雷說了一遍林青剛才說的話。

    林海雷聽完之後,立刻說道:“告訴唐樂年,我以最快的速度趕過去。”

    唐樂年要的就是林海雷到這來,聽到林宏說林海雷會趕過來之後,唐樂年隻是沉默的點了點頭,什話都沒說。

    接下來的時間,誰都沒有說話,直到敲門聲響起,同時一個中氣十足的聲音說道:“開門,我來了!”

    顯然,這是林海雷趕到了。

    林宏下意識的就想過去給自己的父親,打開那扇通往天台的鐵門,可看到陳堅笑吟吟的望了他一眼之後,又停下了腳步。

    陳堅走到貼門邊,拔下匕首,打開了鐵門。

    一個看起來六十歲左右的老頭,邁步走上了天台,可以看的出來,他和林宏長得有幾分相似。

    這個老頭自然就是林海雷,陳堅朝樓梯上看了一眼,這家夥果然是自己來的。

    不過,不管林海雷有沒有帶人來,陳堅依舊是用匕首再次把通往天台的鐵門給插住了。

    林海雷上了天台之後,直接走到了林青和林宏的身邊。

    林青湊上前去,嘀嘀咕咕的對林海雷說了好一會話,不用問,林青自然是把之前發生的事情全都告訴了林海雷。

    林海雷聽的頻頻點頭,林青說完之後,林海雷看向了唐樂年,問道:“姓唐的,你想怎解決?”

    唐樂年淡淡的說道:“在解決之前,我得先問你一句,羅元亮在視頻說的話,到底是不是真的?當年老爺子和欣兒的母親,是你和老二謀害的?”

    林海雷點了點頭,說道:“沒錯,老大和林雪是被我和老二謀害的!”

    林海雷直接承認了,但是,怎謀害的林海雲和林雪卻是沒有說。

    不過,即便是林海雷不說,陳堅和唐樂年也都能猜個差不多,尤其是唐樂年,林海雲去世和林雪去世,他是親眼所見,自然也就更能猜的到。

    林海雲當年並不是暴斃的,而是身體一天不如一天,慢慢消瘦下去的,這樣想來,應該是林海風和林海雷給林海雲下毒了,對於兩個親兄弟,林海雲還是沒有防備的。

    而當年醫院的醫療水平也有限,林海雲去過醫院做檢查,並沒檢查出什異常。

    至於林雪,是病發身亡的,現在想來,林雪的病發,肯定是林海風和林海雷搞的鬼,誘發了林雪的隱疾,這才導致林雪病發身亡。

    此時已經不是深究這些的時候了,因為林海雷承認了,這些也就沒了意義。

    唐樂年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本以為你會狡辯,沒想到你直接承認了,也算是條漢子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44 醜陋的內心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44 醜陋的內心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