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9 折而複返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49 折而複返

    陳堅會讚同唐樂年的說法,是因為陳堅也是一個信守承諾的人,同樣也不希望自己兌現不了承諾,尤其是對死人的承諾。

    不過,林青他們跳樓之前,把股份無條件轉讓給唐樂年,對警察來說是個很大的疑點。

    “現在還剩下一個麻煩需要解決。”陳堅想了想,說道:“林青和林宏的律師,他們跟我照過麵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不必擔心,我來解決。”唐樂年說完這話,打了一個電話出去,在電話簡單的說了幾句就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事情關乎到自己,陳堅不敢大意,也打了一個電話出去,這個電話是打給白玉的,告訴了白玉這兩個律師的事情,讓白玉安排人去跟他們兩個打個“招呼”。

    於是,這兩個律師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之內,接連兩次收到了提醒,一是來自德高望重的同行,二是來自一夥什事都做的出來的人。

    能做律師的,眼力勁與理解能力不是一般的高,立刻明白了過來,知道可能會有警察上門調查,對兩撥人都做出了保證,一定不會亂說話,隻說自己送協議去輝煌大廈天台見到了他們本人,並沒有見到其他人。

    林青他們綁架林嘉欣已經是鐵案了,他們既然綁架林嘉欣,自然是有所圖謀的,可他們什都沒圖謀,甚至是把所有股份轉讓給唐樂年之後跳樓自殺,這說給誰聽,誰都不會相信。

    更會第一時間懷疑到唐樂年身上去,懷疑是唐樂年因為自己女兒被他們綁架,而弄死了林青他們。

    這個疑點太大了,陳堅和唐樂年既然想到了這一點,又知道林青他們已經死了,幹脆也就不出門了,直接在林嘉欣的別墅等著警察再次上門了。

    按照陳堅的估計,警察最快也得一天之後上門,畢竟,林青他們從那高的樓上跳下去,已經是麵目全非,沒點人樣了,根本就辨認不出他們的身份的。

    可讓陳堅意外的是,當天下午,嚴鴻飛和韓文斌就再次來到了林嘉欣的別墅。

    這一次,嚴鴻飛的神情嚴肅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唐先生,陳先生,這次過來是有個消息要告訴你們。”嚴鴻飛看著兩人說道。

    “請說。”唐樂年淡淡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今天在輝煌大廈發生了跳樓時間,跳樓自殺的是四個人。”嚴鴻飛說著話,打開了隨身攜帶來的文件夾,遞給了唐樂年,說道:“跳樓自殺的四個人,身份都已經確定,其中三個是林青,林宏以及林宏的父親林海雷,剩下一個是楊德耀,有傷害前科。”

    “死了?跳樓自殺?”唐樂年一臉的淡定,說道:“死了好,死了幹淨利索,我這說,嚴警官不會介意吧?”

    “你女兒是綁架案的受害者,你有這樣的情緒很正常。”嚴鴻飛點了點頭,說道:“隻不過,在他們自殺之前,都曾給自己的律師打過電話,要律師擬定一份協議送到輝煌大廈的天台,這份協議是無條件轉讓股份的協議,股份要轉讓給的是你,對此,唐先生有什要說的嗎?”

    “我沒什好說的。”唐樂年說道:“協議是我的私人律師接收的,之後我在協議上簽了字,其他的事情,我就不清楚了,如果嚴警官懷疑是我殺了他們,可以去調查,需要問我什,我也會配合。”

    “我上午來的時候問過你,你說你知道綁架案的時候,你女兒已經被陳先生救了。”嚴鴻飛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“對,是欣兒的經紀人給我打的電話,在電話也沒說是有人綁架欣兒,隻說有事找我談生意的時候,接到的安馨的電話,之後和沈曼文一起趕回來的。”唐樂年說道:“這些你都可以去調查。”

    嚴鴻飛點了點頭,示意了一下韓文斌,韓文斌立刻站起身來,出了別墅之後打了一個電話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49 折而複返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49 折而複返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