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8 疑點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48 疑點

    唐樂年坐在旁邊,聽到嚴鴻飛問陳堅的那些問題,其實已經很不悅了,因為他們是受害者一方,嚴鴻飛問這些問題,搞的他們像是嫌疑犯似的了。

    好在陳堅看出了唐樂年的不悅,主動提及給夏勝男祛除額頭傷疤的事,向唐樂年和嚴鴻飛兩方表示出大家都認識,不是外人的意思。

    不管嚴鴻飛看沒看出唐樂年的不悅,自然而然的就會說出公事公辦的話,唐樂年的臉色,這才恢複了正常。

    嚴鴻飛說的是實話,即便他們是受害者一方,該要了解的情況,也是需要了解的,這些都會記錄在案件的結案卷宗麵。

    其實,嚴鴻飛主要需要了解的,就是陳堅是怎發現綁架案的,從劇組提供的錄像來看,陳堅見義勇為的事已經完全定性了。

    至於劇組這邊,林嘉欣本人,以及唐樂年,需要了解的情況並不是很多,嚴鴻飛隻是簡單的詢問過幾個問題,並且記錄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這個案子其實我們警方一點力都沒出。”嚴鴻飛在最後準備告辭之前說道:“人是陳先生抓到的,交給了晨陽分局,分局並沒有審訊,這兩個綁匪被我們接手帶到刑警隊之後,直接竹筒倒豆子似的交代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笑著說道:“綁架案是肯定的,他們又被我抓到了,鐵證如山,沒什好狡辯的,何況,他們隻不過是實施者,屬於從犯,幕後指使他們的林青和林宏才是主犯,他們又不傻,肯定會如實交代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這番話合情合理,嚴鴻飛和韓文斌都說不出什來,隻是,案子這輕鬆的告破,在他們刑警隊重案一組還著實是第一次,他們其實心很懷疑是不是這兩個綁匪已經被人提前給審訊過了。

    可陳堅表現的滴水不漏,嚴鴻飛他們也看不出什了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嚴鴻飛的電話響了起來,嚴鴻飛看到來電,也沒避諱眾人,直接接通了電話。

    嚴鴻飛還沒說話,電話那邊的人已經著急的匯報了:“嚴組長,沒抓到人,家和公司都去過了,沒找到人!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嚴鴻飛皺起了眉頭,說道:“匯報局,申請封鎖高速,二級公路,以防他們畏罪潛逃。”

    嚴鴻飛掛上電話,對眾人說道:“沒抓到人,我先回局匯報,有什情況我會立刻通知你們的。”

    嚴鴻飛和韓文斌急匆匆的走了,這快破獲的綁架案,跑了幕後指使可不行。

    “我也先走了。”孫毅華在這個時候站起身來說道。

    安馨送孫毅華出門,並且叮囑孫毅華,回去劇組一定讓劇組的人閉嘴,不能走漏任何風聲。

    孫毅華自然是滿口答應下來,綁架案發生在劇組,他臉上也無光,他也希望這件事情不要曝光。

    不過,安馨和孫毅華都很清楚,畢竟已經報了警,這件事情早晚會曝光,肯定是捂不住的。

    隻是,拖的時間越久,他們也就能應對的越從容,劇組和公司方麵已經開始商議著如何統一口徑,麵對曝光之後的新聞媒體了。

    “爸,林青和林宏他們”林嘉欣在這個時候問道。

    唐樂年不等林嘉欣問完,就打斷了林嘉欣的話,說道:“小孩子不要問這多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48 疑點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48 疑點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