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7 了解情況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47 了解情況

    陳堅會去輝煌大廈的一樓,自然是為了這個硬盤,輝煌大廈的保安室就在一樓,所有的監控錄像,都在保安室的電腦上,陳堅既然已經把龔同光和羅元亮兩個人交給了程虎,自然是不會給自己和唐樂年惹任何麻煩的。

    由於有人跳樓,還不是一個,猶如下餃子一樣,繼而連三的有人跳樓,保安室的保安隻留下了一個人留守,其餘的幾個保安有出去查看的,有直奔樓頂的。

    陳堅進了保安室,一記掌刀就砍昏了留守的那個保安,繼而把電腦關機,取下硬盤,輕鬆之極的離開了輝煌大廈。

    此時,陳堅把硬盤給了唐樂年,讓唐樂年去處理,唐樂年自然知道硬盤麵是什,也知道該怎做。

    “接下來是不是該繼續等待了?”唐樂年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去接了欣兒回家吧,接下來的確是應該等待了。”

    唐樂年不再多說什,直接驅車去了白玉的浴金香洗浴中心,接了林嘉欣,而後再驅車回林嘉欣的別墅。

    這一次,又需要等待了,與上次的等待不同有所不同的是,這次等的是警察上門。

    程虎已經把案子移交給了刑警隊,可想而知,綁架案這樣的惡性刑事案件,沒有警察敢懈怠,辦案速度一定非常快的。

    再加上龔同光和羅元亮,已經被陳堅審訊過了,他們對陳堅十分忌憚,真是寧願死了也不願再見到陳堅,進了刑警隊就是竹筒倒豆子,有什說什,警察立刻就會鎖定林青與林宏他們的。

    在回別墅的路上,陳堅給安馨打去了一個電話,讓她回林嘉欣的別墅,最好是帶劇組的人一起過去。

    陳堅沒對安馨做任何解釋,安馨卻是知道怎回事,一口就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兩夥人幾乎是在別墅門口碰頭的,劇組來的是導演,這家夥一個勁的跟林嘉欣解釋,綁架案跟他以及劇組沒有任何關係。

    “綁匪已經被抓到了,現在應該在刑警隊。”陳堅聽的不耐煩,打斷了這個導演的話,說道:“刑警隊那邊應該很快就能審訊下來,叫你過來,是等著刑警隊的警察來詢問,警察會證明你的清白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可太好了。”導演終於鬆了口氣,跟著陳堅他們進了別墅。

    陳堅預料的一點都沒錯,他們剛剛回到別墅不久,刑警隊的人就上門了,程虎把案子移交給了刑警隊重案一組,也就是夏勝男的那個組。

    來的兩個警察是副組長嚴鴻飛以及刑警韓文斌,如果夏勝男沒進專案組的話,一定是夏勝男帶人前來。

    嚴鴻飛和韓文斌做了自我介紹,亮了證件之後,一點廢話都沒有,嚴鴻飛直接說道:“綁架案已經確定無疑,實施者是龔同光和羅元亮,他們兩個是被陳先生抓到的,據他們交代,幕後指使是林宏和林青,我們已經派人去逮捕他們了。”

    這些情況即便是嚴鴻飛不說,唐樂年和陳堅,以及林嘉欣也都是知道的,倒是安馨和那個導演不知道這些。

    聽到嚴鴻飛的話,導演站起身來,跟嚴鴻飛和韓文斌握手,一個勁的道謝,弄的嚴鴻飛和韓文斌有些摸不著套腦了,林嘉欣的父親不是唐樂年嗎?這家夥是誰?道的哪門子謝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47 了解情況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47 了解情況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