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5 福星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55 福星

    勝利者和失敗者,表現出來的樣子永遠不一樣,就像是現在的馬德寶和李一偉,馬德寶這次敗了,站隊他這邊的政法委記吳延暉,被李一偉給踢出隊伍了,馬德寶走的幾乎是氣急敗壞。

    李一偉當然也不能一直這悠閑,這畢竟是市委的辦公樓,不是市府辦公樓,盡管他今天越權了一次,召開了常委會議,可市府辦公樓才是他該呆的地方。

    李一偉等馬德寶走了之後,才離開了市委辦公樓,出來之後,坐上他的辦公車,直奔市府辦公樓而去。

    在李一偉的車後,跟了兩輛車子,一輛是劉炫良的,另外一輛則是高盛的。

    李一偉其實早就著手把吳延暉從政法委記的位置上弄下去了,高盛這個紀委記,就是他這邊的人。

    隻是,就連劉成這個秘,都不知道李一偉還有這一步棋,可見李一偉的保密工作,做的不是一般的好。

    很快,一行車隊停在了市府辦公樓下,李一偉等人上樓,直奔他的辦公室而去。

    “老高,今天咱們這出雙簧唱得不錯。”李一偉親自給高盛沏茶。

    高盛趕緊接過李一偉遞過來的茶,說道:“都是李市長你有先見之明。”

    “怎樣?吳延暉的問題查實了多少了?”李一偉笑著問道,此時劉成和劉炫良都在辦公室,李一偉當著他們的麵說這話,顯然已經完全把他們當做自己人,沒什不能讓他們知道的了。

    高盛早就接到了李一偉的電話,也早已經開始調查吳延暉,隻是一直沒什大進展,聽到李一偉的話,高盛皺眉說道:“李市長,查實的問題都不大,事情有點膠著。”

    “不管你用什辦法,一定把吳延暉的問題給我查實了。”李一偉立刻說道:“從他針對陳堅這個年輕人就完全可以看得出來,吳延暉的問題很大,仗著自己是政法委記胡來,這怎能行?”

    高盛很明白,李一偉之所以催促他,是想盡最快的速度把吳延暉的事情查實,徹底讓吳延暉玩完,以免夜長夢多。

    不過,其實到了現在,也沒什好擔心的了。

    高盛說道:“李市長,我有話就直說了。”

    “說。”李一偉大手一擺,扔給劉炫良一支煙,自己也點上一支,高盛不抽煙,李一偉也就沒讓他煙。

    “吳延暉是馬記的人,這一點今天會議上的常委成員都是心知肚明的。”高盛說道:“既然馬記在會上沒說要保吳延暉的話,吳延暉這次即便是不被他當做棄子,馬記事後想要再做什,也是舉步維艱了,吳延暉的問題,即便是超出李記預期的時限查清,也一定會查清的,這個已經不用擔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的比我多。”李一偉說道:“還有什要說的?”

    “我想,馬記要對我下手了。”高盛苦笑著說道:“今天我在會上無疑是等於表態站在你這邊了,我這個位置又是博弈的重要位置,他一定會想法設法的拿下我。”

    “我早替你考慮到了。”李一偉說道:“既然你站在我這邊,就要相信我,我確保你這個紀委記的位子,沒人能動的了。”

    李一偉說完這話,一指劉炫良,說道:“炫良是市局局長,有什需要幫忙的,你就直接衝他說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高盛笑著對劉炫良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劉炫良趕緊向高盛保證,一定全力配合高記工作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55 福星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55 福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