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6 各取所需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56 各取所需

    沒人能真正做到喜怒不露聲色,即便是有做到的,也隻不過是臉上神色讓你看不出來,真正內心,該高興的還是會高興,該沮喪的還是會沮喪。

    李一偉雖然臉上沒有什太大的表露,可心還是相當高興的,他和馬德寶的博弈,終於擺上了會議桌,而且這第一次的交鋒,以他的全麵勝利告終,他心怎可能不高興?

    李一偉決定去見見陳堅,雖然最主要的並不是因為這個,可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心血來潮的意味在麵的。

    因為要先去刑警隊,劉炫良就幹脆充當司機的角色了,載著李一偉和劉成去了刑警隊。

    等他們趕到刑警隊的時候,嚴鴻飛和高盛已經等在那了,林青是跳樓自殺的鑒定報告也已經轉到了刑警隊。

    嚴鴻飛和高盛是接到了劉炫良的短信通知,知道市長要來,所以才等在這的。

    李一偉跟兩人見麵,打官腔的對他們的工作表示肯定,又說了一些時間緊,任務重,辛苦了之類的話。

    劉炫良這才插嘴說道:“既然已經有了鑒定結果,林青他們的確是跳樓自殺的,還是盡快結案吧!”

    李一偉親自過來,劉炫良說出這樣的話,高盛頓時反應了過來,這應該是市長的意思,立刻說道:“林青他們一定是事情敗露,這才在自殺之前把股份轉讓給了唐樂年,好故意誘導我們的辦案思路,讓唐樂年有重大的嫌疑。”

    李一偉滿意的點了點頭,說道:“策劃綁架案,死有餘辜!”

    “走吧,去見見那位小陳醫生。”李一偉看向了劉炫良。

    劉炫良示意高盛和嚴鴻飛抓緊時間結案,又一次充當司機的角色,載著李一偉和劉成去了林嘉欣的別墅。

    李一偉他們剛走,嚴鴻飛就一個電話打給了陳堅,簡要的說明了一下情況,重點提及李一偉去見他這件事。

    所以,當陳堅見到李一偉的時候,一點都不意外。

    別墅客廳就隻有唐樂年,陳堅以及那個刑警隊安排來的刑警在,幾人見麵落座以後,劉炫良先打發這刑警下班了,他已經沒必要呆在這了。

    “小陳醫生,咱們又見麵了。”李一偉笑著對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李市長大忙人,沒想到還能記得我。”陳堅也笑了笑說道,自從醫院那次,他再也沒見過李一偉,雖然接到了嚴鴻飛的電話,知道李一偉要來見自己,可卻是不知道李一偉為什要來見自己。

    “唐先生,小陳醫生,這兩起案件,很快就會結案。”李一偉直奔主題,說道:“警方技術鑒定結果已經出來了,林青他們的確是跳樓自殺的!”

    李一偉說完這句話,意味深長的看了唐樂年一眼。

    案子會結案是不假,沒有證據表明唐樂年跟林青他們的死有關也不假,可現在在座的全都是聰明人,沒人會相信林青的死跟唐樂年毫無任何關係。

    唐樂年也是聰明人,看到李一偉看向自己,立刻說道:“李市長,謝謝你,也謝謝海港警方,還了我一個清白!唐氏集團作為本地企業,一直是納稅大戶,以後會一如既往的按時納稅,同時響應國家號召。”

    李一偉這才滿意的點了點頭,他來這見陳堅,也同時會見到唐樂年,也有他的目的的。

    李一偉剛才的話就是在敲打唐樂年,雖然沒有證據,可這快結案是他的授意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56 各取所需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56 各取所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