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8 北極星出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58 北極星出事

    這個世界總是這樣,有人歡喜就有人愁。

    陳堅的生活是真的步入正軌了,雖然忙碌,但是沒有麻煩了。

    這幾天以來,陳堅每天早上教授蕭玉柔練陳氏太極,而後就是陪林嘉欣去拍戲,抽空回學校看看李子豪他們的情況。

    蕭玉柔每天都在進步,林嘉欣拍戲也很順利,李子豪他們的情況一天比一天好。

    白玉倒是給陳堅來了一個電話,隻是告訴了陳堅一聲,竇濤老婆的喪禮辦完了,竇濤這邊一點疑點都沒有表現出來,至於白老爺子和疤哥會怎做,並沒有告訴白玉,白玉最近隻是安心的在經營著她的堂口地盤。

    市局的新聞發布會在第二天就召開了,跟陳堅對劉炫良說的一樣,綁架案雖然提了,但是出於保護受害者的目的,警方不再多說,倒是跳樓案報道的頗為詳細,卻也沒提林青他們幾個是綁架案的策劃者。

    盡管也有媒體記者捕捉到了真相,並且寫出了報道,可林嘉欣公司這邊不予回應,劇組那邊更是守口如瓶,可以想象,這個新聞的熱度會慢慢消退的,畢竟,寫這篇報道的記者拿不到任何真憑實據。

    宋秋在吳延暉被雙規的第二天就收到了消息,這個消息讓宋秋大吃一驚!

    通過他的渠道,宋秋打聽到了是市長李一偉出手拿下了吳延暉,這讓宋秋一度懷疑自己調查陳堅的資料有誤,要不然的話,李一偉怎會在這個時候拿下吳延暉?

    宋秋不死心的又安排人再次調查陳堅,可得出的結果去是一樣,這讓宋秋百思不得其解了。

    不過,宋秋已經來不及再考慮陳堅的事了,就在他再次拿到陳堅的調查資料的時候,北極星6527在海上出事了。

    船沒事,船員出事了。

    北極星6527出海以後第三天,有船員出現了上吐下瀉的情況,一開始都沒拿著當回事,畢竟是在海上航行,身體出現不適應感是正常的。

    可沒料到,陸續又有船員開始出現這種情況,船長立刻聯係了公司,請示應對之策,並且著重詢問是否現在返航。

    宋秋在接到這個消息之後,經過慎重考慮,還是決定讓這艘北極星號6527繼續航行,畢竟,此時出現症狀的船員不多,再加上貨物必須準時送達,船上又有自動導航係統,問題還是不大的。

    不過,宋秋也是十分小心的,要求船長每天跟公司聯係,匯報情況。

    隻不過,隨著時間的推移,每天都有新的船員出現這樣的症狀,上吐下瀉,而最開始得病的船員,已經奄奄一息,躺在床上起不來了。

    這些得病的船員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征,忽冷忽熱,就連隨行的醫生都束手無策。

    船長每次匯報情況,都詢問是否要返航。

    但是,每次宋秋都是讓繼續航行。

    直到航程過了一多半,全部船員都病倒了,而且更多的船員躺在床上奄奄一息了,就連隨行的醫生都病倒了,好在船長雖然也得病了,可每天還能跟公司聯係,根據時間來推薦,離著船長到最嚴重,也就是奄奄一息的情況還有幾天的時間。

    船長又一次跟宋秋通話了,這一次他不在提出要返航的詢問了,因為這個時候再返航已經不切實際了。

    “還有幾天能到?”宋秋問道。

    船長算了一下行程,回答道:“最遲四天。”

    “船員的情況怎樣?”宋秋再次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58 北極星出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58 北極星出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