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9 登堂入室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59 登堂入室

    不知不覺又到了周末,劇組方麵已經知道林嘉欣的身體並不好,考慮之後決定周末歇兩天再開工拍戲。

    再說了,按照他們目前的補拍速度,已經超出了預期,完全可以在計劃的時間內完成補拍。

    陳堅每天忙的像是陀螺一般滴溜溜的轉,周末也難得清閑,早上依舊早早起來去教蕭玉柔練陳氏太極。

    陳堅仍舊是早上天不亮就趕到了紫雲山半山腰的湖畔。

    每一次陳堅趕到,蕭玉柔都是盤膝而坐,在練習呼吸之法。

    陳堅今天趕到的時候,明顯看出蕭玉柔與以往的不同,之前陳堅每次趕到,蕭玉柔都會有所察覺,那就表明她沒有進入心如止水,渾然忘我的境界。

    而今天,陳堅走到離蕭玉柔五六米遠的地方,蕭玉柔仍舊沒有任何察覺。

    陳堅不由得笑了笑,知道蕭玉柔從今天開始,已經能夠做到心如止水了。

    陳堅之前每次來教蕭玉柔,也都會先練習呼吸之法的,今天蕭玉柔第一次做到心如止水,陳堅就沒有再聯係呼吸之法,而是站在湖邊靜靜的等著。

    與其說是等著,倒不如說是守著。

    陳堅現在其實是在守護蕭玉柔,因為剛剛能做到心如止水的時候,完全就是渾然忘我的,對外界一點警惕性都沒有了。

    隻有長時間的練習,做到盤膝而坐,很快就能進入心如止水的境界,對外界才能有所警惕,有任何的風吹草動,都會從心如止水的境界中清醒過來。

    一個多小時以後,蕭玉柔緩緩睜開了眼睛,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可以明顯的看到,蕭玉柔整個人的精神狀態都跟以前不一樣了,整個人神采奕奕的。

    “師傅!”蕭玉柔看到陳堅背著手站在湖邊,喊了一聲,同時邁步朝陳堅走去。

    “感覺怎樣?”陳堅轉過身來,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蕭玉柔仔細體會了一下,問道:“我剛才是進入心如止水的境界了?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示意蕭玉柔想的沒錯。

    蕭玉柔這才說道:“剛才沒什感覺,現在感覺渾身輕鬆了很多。”

    “接下來練拳架。”陳堅對蕭玉柔說道。

    蕭玉柔按照陳堅說的,緩緩拉開架勢,打了一套陳氏太極的拳架。

    打完之後,蕭玉柔一臉驚喜的神色,甚至是有點難以置信的感覺。

    今天練陳氏太極的拳架,蕭玉柔感覺到了明顯的不同,簡直就是如行雲流水一般,一氣成!

    自從陳堅教給蕭玉柔陳氏太極的拳架,蕭玉柔一直在練習,也早已經記住的整套的拳架,可她之前每次練習,都需要在腦海中刻意的回憶,提醒自己下一招是什。

    今天則是完全不一樣,練起拳架來,一點都不用去想,自然而然的就打了出來!

    “練會呼吸之法,竟然還有這功效?”蕭玉柔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接下來該練定步推手了!”

    蕭玉柔和陳堅接下來練習定步推手,雖然她依舊不是陳堅的對手,依舊像是之前那樣,不是被陳堅給震退,就是被陳堅的力道給帶的偏向一側,可今天練起定步推手,蕭玉柔感覺比以前順手了許多。

    最關鍵的是,蕭玉柔以前每天練習到這個時候,就已經氣喘籲籲,體力不支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59 登堂入室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59 登堂入室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