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0 最後的善後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60 最後的善後

    電話是吳振海打來的,吳振海能在這個時候給陳堅打電話,陳堅已經想到了是因為宋秋的船運公司的事。

    不過,吳振海卻是沒有在電話多說什,隻是說讓陳堅去找他喝茶。

    陳堅答應下來之後就掛上了電話,跟蕭升榮告辭,臨走還沒忘記帶走一些蕭玉柔親手磨的豆漿,反正來也來了,順手帶點豆漿回去也不費事。

    陳堅回到別墅的時候已經是日上三竿了,沈曼文,安馨以及林嘉欣也早已經起床,陳堅順手把帶回來的豆漿交給安馨去熬製,自己準備回保安室去洗漱一下。

    陳堅一出來別墅,就看到了鐵藝大門外停著唐樂年的車,由於林嘉欣遭遇綁架案,唐樂年最近經常過來看看自己的寶貝女兒。

    隻不過,今天唐樂年的車子後麵還跟了兩輛車子,唐樂年下車之後,就被後麵兩個車子上的人給堵在了別墅的鐵藝大門外。

    兩輛車子下來的人是兩個女人帶著兩個孩子,唐樂年並不會有任何危險,陳堅慢悠悠的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姓唐的,你敢說林青的死跟你沒關係?”一個女人指著唐樂年的鼻子說道。

    另外一個女人則是哭哭啼啼的,說道:“還有林宏和我公公!”

    陳堅聽到這話,立刻明白了過來,這兩個女人想來就是林青和林宏的老婆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到底想要幹什?”唐樂年皺眉說道:“你們已經跟了我兩天了,再這樣我可要報警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唐樂年說報警的話,哭哭啼啼的林宏的老婆猶豫了一下,可林青的老婆卻是沒有任何猶豫,立刻說道:“你報啊!”

    唐樂年沉聲說道:“少在這跟我耍花招,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去警局鬧過事還是怎著?難道不是因為警察說你們再去鬧事就抓你們,你們才不敢再去的?”

    被唐樂年揭穿,林青的老婆臉上的神色毫無任何變化,說道:“我不管,你把林青轉讓給你的股份再轉讓給我,他人都死了,憑什股份留給你?”

    “笑話,林青轉讓給我股份的時候可還沒死呢!這又不是林青的遺產,我憑什轉讓給你?”唐樂年怒道:“難道你們是想讓我在董事會上宣布,林青和林宏策劃綁架我女兒的事?你們連這最後的臉麵都不要了?”

    陳堅站在鐵藝大門麵,笑吟吟的看著這一幕,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一點都不奇怪。

    林青和林宏已經死了,留下了妻兒,生活自然得有著落不是?

    於是,林青和林宏的老婆就想要回林青和林宏轉讓給唐樂年的股份,而且,她們也不是直接找上唐樂年,而是先去警局鬧了事。

    鬧事的緣由,自然還是不相信警方的技術鑒定結果,一口死咬住是唐樂年害死了林青和林宏。

    案子已經結案,警察哪會管這些?

    更何況,林青和林宏本就是綁架案的策劃者,隻不過是因為死了才沒被追究而已。

    林青和林宏的老婆,當天就被從警局給趕走了,而且,警察還直接跟兩人說了,再來鬧事就拘留她們。

    林青和林宏的老婆無奈之下,隻好轉而找上了唐樂年。

    其實,她們根本就不想來找唐樂年,還是想要繼續去警局要個說法的,畢竟唐樂年的疑點太大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60 最後的善後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60 最後的善後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