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1 接力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61 接力

    時間不長,陳堅就到了海港市同仁堂總店。

    陳堅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,店的店員也都已經認識他,之前又得到了吳振海的吩咐,看到陳堅之後,立刻有店員迎了出來,迎著陳堅上了吳振海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吳振海辦公室有一套功夫茶具,可陳堅來過幾次,都沒見吳振海泡過功夫茶。

    此時,吳正海正在泡著功夫茶,看到陳堅,隻是對陳堅點了點頭,算是打過招呼,隨即做了一個請的姿勢,示意陳堅入座。

    從吳振海泡茶的手法,就完全可以看的出來,吳振海也是好茶之人。

    吳振海泡好了茶,把茶倒進公道杯,給陳堅倒了一杯茶,推到陳堅麵前,這才說道:“你來的夠早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打電話不是更早?”陳堅端起茶杯嗅了嗅茶香,直奔主題,問道:“是不是宋家的船運公司那邊傳來消息了?”

    吳振海笑著點了點頭,說道:“不錯,我已經托那邊的朋友打聽過了,宋家的船不準靠岸,停在錨地了。”

    錨地是指港口中供船舶安全停泊、避風、海關邊防檢查、檢疫、裝卸貨物和進行過駁編組作業的水域。

    又稱錨泊地、泊地。

    其麵積因錨泊方式、錨泊船舶的數量和尺度、風浪和流速大小等因素而定。

    作為錨地的水域要求水深適當,底質為泥質或砂質,有足夠的錨位停泊一艘船所需的位置,不妨礙其他船舶的正常航行。

    “停在錨地多久了?”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“一天!”吳振海豎起一根手指,說道:“一整天了,據我朋友打聽到的消息,已經有醫護人員登船了,直接把這艘船給隔離了,不允許靠岸,不允許卸貨,船員更不能離開貨輪,他們的病情還有待確定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算是明白了,吳振海關心的是這個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按照藥效來推算,至少還要一個星期,藥效才會消退,藥效徹底消退差不多也得三天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那邊肯定查不出任何異常,估計會當做疫情處理。”

    整艘貨輪的船員全部病倒,而且還查不出病因,美國那邊的港口肯定不會讓貨輪靠岸,更不會允許卸貨,誰知道船員得病的原因是什?或許就有可能是因為貨物引起的!

    “本來還是有一絲機會的。”吳振海一臉玩味的笑容,說道:“怪就怪在宋秋關心則亂,自亂陣腳,在北極星號還沒達到之前,他就聯係了美國那邊,希望對方派出醫護人員救治船員。”

    “結果就是醫護人員登船,發現船員的病很嚴重,還查不出原因?”陳堅微微一笑問道。

    吳振海點了點頭,說道:“沒錯,還有兩天,就超出我跟宋秋簽的合同的貨物運達時間了,我準備立刻著手起訴他。”

    “其實,宋秋處理的並沒有錯,畢竟是一船的船員,人命關天啊!”陳堅感歎了一句,說道:“能做到這樣已經很不錯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怎不說他財迷心竅?”吳振海翻了翻白眼,說道:“船長發現不對勁的時候,貨輪才航行沒幾天呢,船長一而再,再而三的詢問返航,是宋秋一直不允許返航的!”

    陳堅笑著搖了搖頭,不再多說什了,吳振海說的也沒錯,如果宋秋一開始就同意返航的話,回來重新換船說不定也能準時送達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61 接力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61 接力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