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2 包裝及代言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62 包裝及代言

    陳堅很快就離開了海港市同仁總店,接下來的事情,該吳振海再次出馬了。

    學校周末也不上課,陳堅也不見不到李子豪他們幾個,給他們喝的藥,陳堅已經拜托柳凝幫忙,想來柳凝應該把周末兩天的藥給了李子豪他們,讓他們的家長負責熬藥,給李子豪他們幾個喝。

    沒什別的事情,陳堅就直接回了別墅。

    此時已經是上午快十一點了,按說沈曼文應該離開了,可陳堅回到別墅的時候,赫然發現沈曼文也在。

    而且,看沈曼文的樣子,似乎是在等自己?

    “有事?”陳堅不由得開口問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從自己的包拿出兩款包裝精美的產,遞給了陳堅,說道:“這是我確定下來的包裝,你看看怎樣?”

    批量生產的美白和祛疤的產,陳堅接過來看了看,素色的盒子,上麵簡單的勾勒著水墨畫,畫的內容是一個女人,雖然隻是線條勾勒,可極具神韻。

    “很不錯。”陳堅點了點頭說道:“讓你費心了。”

    唐樂年那邊隻負責生產,推廣和銷售是沈曼文負責,唐樂年幹脆提前跟沈曼文打了招呼,讓她負責外包裝。

    沈曼文找了幾個設計公司,最後對比了之後,選擇了這款設計素雅的包裝盒。

    “純藥膏的包裝,由你確定吧?”沈曼文問道。

    “純藥膏屬於藥類,藥類能有什包裝?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又無法量產,你看著訂購一批仿玉製的藥膏盒,外包裝方麵和你這個差不多就行了,我最近抽時間再配製幾盒純藥膏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純藥膏的配製,她已經見過,配製起來很繁瑣不說,產量也極小,那多的藥材,才配製一小盒,估計也就隻能供她的曼妙女子會所使用。

    不過,這樣也好,純藥膏隻在她的曼妙女子會所有,也就意味著是曼妙女子會所的獨家產了。

    物以稀為貴,定什樣的高價,全都是沈曼文說了算了。

    “我跟公司方麵聯係過了,公司的意思是看欣兒自己的決定。”安馨剛剛在打電話,此時已經打完了電話,走到陳堅和沈曼文的身邊,說道:“這件事情,公司方麵決定不過問。”

    “什事?”陳堅不由得問道,安馨說的沒頭沒尾的,陳堅聽的雲霧的。

    安馨笑了笑,解釋道:“剛才你沒回來之前,我和曼文在談欣兒代言的事情,之前就已經跟公司打過招呼了,公司方麵沒什意見,現在嘛,公司的意思是不管了,由欣兒全權決定。”

    陳堅這才明白了過來,林嘉欣的公司原本隻是同意了他的想法,先暫時付一部分定金,等產上線,賺了錢再給其餘的代言費。

    現在,林嘉欣的公司直接改變了態度,讓林嘉欣自己做決定,公司方麵不幹預!

    林嘉欣是沈曼文的朋友,這是其一,再加上陳堅剛剛救了林嘉欣,如果讓林嘉欣自己做決定的話,一定是不會朝他們要代言費的。

    林嘉欣此時沒有在別墅的客廳,陳堅立刻說道:“我明白你們公司的意思,好意就心領了,但是,代言費該給還是要給的。”

    安馨說道:“這”

    安馨的話還沒說出口,就被陳堅給擺手打斷了:“上次沒跟欣兒說,先跟你談的代言的事情,自然就是要公事公辦的,朋友歸朋友,生意歸生意,兩者不要混為一談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62 包裝及代言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62 包裝及代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