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3 廣告語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63 廣告語

    “麻煩你這次的合同寫成我和林嘉欣的合同。”陳堅轉而看向了那位律師,說道:“是這樣的,這款新產是我和沈曼文,以及林嘉欣的父親三人合作的,我們之間的分成比例是我占百分之四十,他們兩個各占百分之三十。”

    “懂了!”不愧是做律師的,陳堅一說這話,這位律師就立刻明白了過來,說道:“你的意思是,林嘉欣小姐的提成,從你這百分之四十麵出?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就是這個意思,因為我們三個已經簽過合作協議了,所以,隻能是你這邊的合同注明這一條,如果我們沒簽合作協議,倒是可以直接在我們的合作協議寫上這一條。”

    其實,在陳堅剛剛提出給林嘉欣百分之十的利潤分成的時候,沈曼文就意識到了陳堅可能是這個意思,此時聽到陳堅真的說出這樣的話,沈曼文立刻說道:“陳堅,這樣不行,我們是合作的,請林嘉欣代言的事情,我也有份,怎能從你的利潤分成再分利潤給欣兒?”

    推廣和銷售是沈曼文負責的,這一條在他們的合作協議麵寫的很清楚,也就是說,其實林嘉欣代言產的費用,全部由沈曼文承擔才對。

    畢竟,唐樂年那邊負責生產,前期合作,原材料的采購都是唐樂年的,沈曼文請林嘉欣代言,自然不能再讓唐樂年出費用。

    至於陳堅,本就想做個甩手掌櫃,合同上更是寫的清楚明白,他不需要再對他們三個人的合作付出任何東西。

    陳堅現在這樣做,等於是把代言的事情攬到了自己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都一樣,別爭了。”陳堅說道:“這樣在我看來是最好的了,我們三個既然是合作,各占百分之三十的利潤,剩下百分之十當代言費了,曼文姐不要多說了,就這定下來了,麻煩你開始擬定合同吧。”

    陳堅最後一句話,是對那位律師說的。

    既然沒人有異議,律師很快就找了份合同模板,而後根據實際需要調整麵的條款,很快就把代言合同給搞定了。

    陳堅簽好了合同,把合同遞給了安馨,說道:“安姐,剩下的就麻煩你了。”

    安馨點了點頭,上樓去找林嘉欣,合同上需要林嘉欣的簽名,也需要公司的蓋章,林嘉欣簽過名之後,安馨把合同給了律師,讓他帶回公司,至於陳堅的合同回執,等公司走完流程,安馨會帶過來給他。

    律師辦完這些之後就離開了,安馨很識趣的上樓去了。

    沈曼文皺眉看著陳堅,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想說什就說。”陳堅笑了笑說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歎了口氣,說道:“我不知道該說什了,你把自己的利潤分成拿出來,等於是給了我了,讓我說什?”

    “沒你想的那複雜,那部分代言費還不是你給的?我許的百分之十的利潤分成,不過是空頭支票而已,誰知道我們這生意能不能賺到錢?萬一賺不到錢,欣兒的代言費就等於是你全出了,我一點損失都沒有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這話雖然沒毛病,可事實上完全不是這一回事。

    沈曼文也就罷了,可以看做她還年輕,對做生意還不精通,可唐樂年呢?

    唐樂年掌管唐氏集團這多年,他的眼光豈能差的了?就連唐樂年對這個生意都很看好,就說明他們合作的生意,不賺錢的幾率很小!有利潤的話,也會相當大的一筆數目,不然的話,一點小利潤,唐樂年是不會看上眼的。

    “謝謝。”沈曼文最終還是不知道該說什,隻能是跟陳堅道謝。

    “曼文姐,我們什時候去拍代言廣告?”林嘉欣此時下樓而來,邊走邊問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63 廣告語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63 廣告語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