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5 中槍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75 中槍

    宋秋雖然坐在陳堅和夏勝男的對麵,可他卻並沒有對陳堅說的話起疑心,他巴不得夏勝男趕緊離開他們這一桌,好繼續跟陳堅談他們沒談完的事情。

    這就是典型的關心則亂,宋秋此時已經一心想要解決自己家船運公司的麻煩,滿腦子的想的都是繼續跟陳堅談下去,而忽略陳堅的話說的有些不對對了。

    秦楓接完電話走了回來,在宋秋的旁邊坐了下來,對陳堅和夏勝男報以歉意的微笑。

    “陳醫生,對我們剛才的提議,你覺得怎樣?”宋秋看了看秦楓之後,說出了這句話。

    很顯然,宋秋是不想再等下去了,不然的話,他是不會這說的。

    宋秋是經過深思熟慮才說出了這句話,他和秦楓在夏勝男出現之前,已經把該說的都說過了,就等陳堅的回答了,此時問出這句話,夏勝男也不知道他們說的是什。

    秦楓笑吟吟的看著陳堅,說道:“冤家宜解不宜結,小陳啊,我看你們兩個的誤會,還是解除了比較好,你們都是年輕人,又都在海港混,何必弄的這僵?”

    秦楓說完這話,轉而看向了夏勝男,主動解釋道:“許小姐,陳堅和宋秋之間有點誤會,我今天是做了一個和事老,把他們兩個給約到了一起,希望他們能握手言和,冰釋前嫌!”

    按說,秦楓對夏勝男解釋是對的,因為夏勝男自報身份叫許雲,是陳堅的女朋友。

    秦楓主動解釋給夏勝男的意思,除了希望夏勝男身為陳堅的女朋友,可以勸勸陳堅,讓陳堅和宋秋握手言和之外,不會有別的原因。

    可這樣一來就不對了,按照常理來說,應該是夏勝男流露出疑惑的神色,秦楓再加以解釋,讓夏勝男勸勸陳堅才是常理。

    秦楓現在直接這樣主動,表現出希望夏勝男勸勸陳堅的意思,就顯得有些太過著急了!

    “我不太清楚他們之間到底怎回事。”夏勝男對秦楓攤了攤雙手,無奈的說道:“也不太好說什啊!”

    “秦伯父,這樣有意思嗎?”陳堅撇了撇嘴,說道:“男人之間的事情,你說給女人聽幹嘛?”

    “一點小誤會而已,不至於一直抓著不放。”秦楓笑著說道:“我也是好意,許小姐是你的女朋友,在我看來,讓她勸勸你沒什不合適的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夏勝男的手機響了起來,夏勝男看到來電,直接接通了電話,問道:“你到哪了?有你這約人吃飯的嗎?我都到了,你還沒到!”

    “迅速撤離!”電話那邊簡短的用極低的聲音說了這一句。

    夏勝男所說的話,很顯然是要讓秦楓和宋秋認為是她朋友打來的電話,可實際上,打來電話的是專案組!

    夏勝男過來之前,就已經確定了行動方案,隻要確定了秦楓的毒販身份,拿到了證據,就立刻離開這。

    可秦楓的通話已經結束,夏勝男還沒有離開,專案組不由得就打來了電話,要求夏勝男迅速撤離。

    “什?你不來了?”夏勝男怒道:“你這個有異性,沒朋友的家夥,好吧,你們去吃吧,不用管我了!”

    夏勝男說完這話,掛上了電話,說道:“不好意思,我那個朋友跟她男朋友一起去吃飯了,不過來了。”

    夏勝男這話的意思再明顯不過,她不會離開這一桌了。

    專案組在聽到夏勝男這番話之後,立刻讀懂了夏勝男的意思,不敢再打電話過去,卻暗中給在家宴餐廳麵的其他組員下達了一級戒備的命令!

    陳堅慢慢皺起了眉頭,看向了夏勝男,說道:“你先回去等我吧,我跟他們兩個談完事就回去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75 中槍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75 中槍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