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4 確定身份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74 確定身份

    由於情況有變,原本隻是陳堅和秦楓兩個人,忽然又出現了一個宋秋,最終的行動方案,在夏勝男的想法的基礎上,專案組做了一些調整,要夏勝男在坐下之後,延長五分鍾時間再讓毒販獐子打那個電話。

    這五分鍾,是給夏勝男預留的安全時間。

    如果夏勝男坐下之後,發現有危險,要立即撤走,而專案組這邊,也不再安排獐子打那個電話。

    夏勝男坐下之後不離開,就代表沒有危險,五分鍾之後,專案組就安排毒販獐子打電話,這也是夏勝男為什會裝作是陳堅的女朋友,坐下之後就跟秦楓和宋秋寒暄,還跟陳堅膩歪的原因。

    夏勝男是在拖延時間,等專案組安排毒販獐子打電話。

    此時看到秦楓的電話響了起來,夏勝男的一顆心“砰砰”直跳,加速不少,她放在桌子上的手機,是一個監聽設備,收音效果極佳,此時家的專家組,應該是能清晰的收到監聽到的聲音的。

    夏勝男很希望秦楓就坐在這接電話,可她心也清楚,這是不現實的。

    一般來說,像是秦楓他們這樣身份的人,有電話打進來,出於禮貌,都會去一邊接電話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秦楓道了聲抱歉,就起身去接電話。

    好在秦楓並沒有去遠處,而是站在了落地窗前,距離他坐的這張桌子就隔了一張桌子的距離。

    秦楓說話的聲音很低,夏勝男聽的到聲音,卻聽不到他說了什。

    不過,這個距離的情況下,以監聽設備的頻率來說,應該是可以收的到秦楓說了些什的。

    其實,專案組的想法,還是像是抓捕獐子一樣來抓捕海港市的這個毒販。

    可獐子打過電話之後,專案組卻聽到了一個不好的消息,海港市的這個毒販,要獐子等著,因為貨還沒到。

    獐子在專案組的授意下,告訴海港市這個毒販,他要介紹一個大客戶給這個毒販,讓他告知確定的到貨時間。

    可這個毒販還是那句話,讓獐子等著,他會盡快跟獐子聯係。

    結果自然就是這個毒販一直沒跟獐子聯係。

    “我已經說過了,讓你等著,怎又給我打電話?”秦楓對著電話低聲說道。

    此時,專案組,獐子的電話開著免提,秦楓的聲音同時從兩個地方傳出,一個是獐子的手機,另外一個就是監聽設備收到的聲音!

    兩個設備的聲音同時響起,整個專案組沸騰了!

    海港市的毒販身份確定,就是秦楓!

    雖然專案組的成員全都興奮異常,可每一個人都屏住了呼吸,因為毒販獐子和毒販秦楓的同話還沒結束。

    “我說要給你介紹的那個大客戶催的急,你這老是不給具體時間不行啊!”毒販獐子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說的這個大客戶,我暫時還沒打算見他,到貨交易,也是你先替交易,交易幾次確保安全之後,他才有可能親自跟我交易,急什!”秦楓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規矩我懂。”毒販獐子說道:“可你也得給個時間啊,到底怎回事,以前我跟你交易的時候,你每次到貨都挺快的啊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74 確定身份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74 確定身份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