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3 偶遇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73 偶遇

    陳堅笑看著秦楓,靜等下文。

    秦楓繼續說道:“雖然我不知道你是怎做的,但是,宋家的船運公司這次出事,跟你是脫不了幹係的,我希望你能放宋秋一馬。”

    “秦伯父,你好像找錯人了吧?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我聽說宋家的船運公司,現在是被一幹貨主給起訴了,你讓我怎放宋秋一馬?”

    “同仁堂是賣藥的,而你是個醫生,你們之間肯定是有關係的。”宋秋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之前我三番兩次對你出手,是我錯了,我向你認錯,該怎賠償你,隻要你提出條件,我一定毫無二話,希望你能跟同仁堂那邊打聲招呼,先讓同仁堂撤訴,隻要同仁堂撤訴了,其餘的貨主我來解決。”

    陳堅不得不在心佩服宋秋,這家夥實在是夠聰明,得知這一點點莫須有的線索,就能推斷出自己和同仁堂有關係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可不打算放過宋秋,做人要有恩報恩,有仇報仇,以德報怨,那是聖人才該做的事,跟陳堅無關!

    陳堅正準備開口說話,卻忽然被一道清脆的聲音給打斷了,聲音麵充滿了驚喜的味道:“陳堅?”

    陳堅順著聲音來源處看去,不由得一怔!

    喊自己的竟然是夏勝男,陳堅之所以會怔了一下,完全是因為夏勝男此時的打扮與妝容。

    夏勝男穿了一身職業裝,上身是小西裝,下身是西褲,加上她那大高個,一雙腿被襯托的得有兩米長!

    第一次見到夏勝男穿成這樣,陳堅當然會意外。

    再就是夏勝男的妝容,夏勝男之前要不化妝,要就是淡妝,現在竟然化了精致的濃妝,這就更讓陳堅意外了。

    陳堅如果不是仔細辨認,都沒認出是夏勝男來,可想而知,濃妝對一個女人的改變有多大!

    陳堅這一愣神的功夫,夏勝男已經坐在了陳堅的旁邊,很自然的伸手挽住了陳堅的胳膊,順便偷偷掐了一下陳堅。

    當然,夏勝男沒有用力,更多的是暗示陳堅。

    “想我了沒有?”夏勝男給了陳堅拋了一個“媚眼”。

    夏勝男這個媚眼在秦楓和宋秋眼看來,就是一個媚眼,但是,在陳堅眼看來,卻是另外一層意思。

    夏勝男剛剛坐下就掐了陳堅一下,現在又給他拋媚眼,陳堅當然知道夏勝男這是在暗示自己。

    “你出差回來了?”陳堅笑著問道,由於不知道夏勝男到底要做什,陳堅也不敢暴露她的身份,意有所指的問了這一句,所謂出差,夏勝男一定明白,因為陳堅知道夏勝男進了專案組。

    陳堅此時說出這個出差的詞,實際上在問夏勝男的案子辦完了沒有。

    “暫時回來一下,公司麵出了點急事,處理完了我還得繼續出差。”夏勝男笑著回答道。

    陳堅頓時明白了,夏勝男還在專案組,隻是不知道什原因臨時回來了!

    不過,夏勝男不管出於什原因回來,都是跟案子有關的!

    想到這,陳堅心一凜,夏勝男喬裝打扮到自己身邊,肯定不會是為了自己,如果她要跟自己見麵,完全不用這費事,難道說,專案組的案子,牽扯到對麵坐著的秦楓或者宋秋了?

    夏勝男此時衝秦楓伸出手去,自我介紹道:“你好,我是許雲。”

    不等秦楓說什,夏勝男又跟宋秋握了握手,轉而看向了陳堅,說道:“這兩位是你朋友嗎?介紹一下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73 偶遇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73 偶遇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