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2 和事佬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72 和事佬

    請人吃飯,到了餐廳之後,一般就會點菜。

    可秦楓帶著陳堅來了家宴餐廳,卻一直沒有點菜,總不可能就一直這幹喝茶吧?

    秦楓對陳堅解釋說還有一個朋友要來,同時拿起自己的手機,編輯了一條信息發了出去。

    大概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,果然來了一個人,這個人陳堅認識,正是宋秋!

    這張靠窗的餐桌是四個位子的餐桌,左右各兩把餐椅,宋秋來了之後,在秦楓的身邊坐了下來。

    秦楓和陳堅本就是麵對麵而坐,宋秋坐下之後,就形成了二對一的局麵。

    “陳醫生,又見麵了。”宋秋似笑非笑的看著陳堅說道:“看起來,上次你是冒充秦韻的男朋友吧?”

    秦楓曾讓秦韻去相親,相親的對象就是宋秋,而秦韻又請陳堅幫忙,去冒充她的男朋友,以此來拒絕秦楓安排的相親對象。

    陳堅和宋秋的第一次見麵,就是這樣的情形。

    此時,宋秋出現,見麵第一句話就說這個,陳堅不由的在心暗暗想著:難道秦楓今天找自己是為了這事?要當著宋秋的麵揭穿自己,讓宋秋重新燃起希望?

    這樣想著,陳堅不由得就看向了秦楓,在不明白到底什狀況之前,不開口說話是最明智的選擇。

    宋秋坐下之後,右手放在了桌上,在把玩著一個金黃色的精致打火機,這個打火機隨著他的動作,一圈又一圈的轉動著。

    秦楓笑了笑,說道:“你不用多想,我不同意你跟我女兒交往是真的,但是,宋秋跟秦韻的相親,也不是真的,雖然宋秋是我生意上的合作夥伴,可我還真沒打算讓我女兒嫁給他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安排秦韻跟他相親?”陳堅隨口問道,心已經隱隱有了答案了。

    跟陳堅猜的一樣,秦楓給出了答案,說道:“一是跟我女兒表明態度,我不同意你們交往,再就是看我女兒的態度,如果她覺得宋秋比你好,最好不過了,我可以讓宋秋假裝跟她交往一段時間,然後跟她分手。”

    “用這樣的方式,表明你的態度,我可以理解。”陳堅皺眉說道:“如果秦韻真的看上他,付出了自己的感情,你讓宋秋假裝跟她交往,再甩了她,豈不是會很傷她的心?”

    “我這是幫助她成長。”秦楓不以為的說道:“即便是有人感情很順利,也總是少數,我女兒的感情經曆是白紙一張,我這做是為了讓她有閱曆,從而讓她在感情方麵得到成長。”

    陳堅緩緩搖了搖頭,這完全就是一番歪理邪說,陳堅一點都不敢苟同!

    “秦伯父,你今天找我出來吃飯,就是為了這事?”陳堅說道:“如果你是為了我和秦韻的事,那我大可以告訴你,我跟秦韻沒什,上次的確是假裝她的男朋友,因為她不喜歡你安排她去相親,我也建議你以後不要這做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站起身來就要走。

    秦楓趕緊站起身來,拉住了陳堅,說道:“稍安勿躁,稍安勿躁,年輕人脾氣怎這急?”

    這一幕立刻被兩個在對麵大廈監視著的二組組員匯報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他們的交談似乎不怎愉快,不能再等了!”夏勝男提議道:“組長,還是再請示一下家,讓我趕緊上去吧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72 和事佬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72 和事佬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