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1 突變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71 突變

    五號**案子成立專案組之後,以最快的速度審訊了牛鐵,從牛鐵口中得知,他的五號**是從奉化市買來的。

    毒源在奉化市,專案組立刻馬不停蹄的趕往了奉化市,與當地警方取得聯係,並且讓牛鐵聯係了他在奉化市,購買五號**的賣家,假裝要再次購買五號**,與對方約定了交易的時間和地點。

    結果可想而知,等待這個毒販的,就是專案組的抓捕。

    奉化市被抓捕歸案的毒販,長得尖嘴猴腮,獐頭鼠目,再加上他就姓章,所以得了個外號叫“獐子”。

    據獐子交代,他的五號**是從海港市夠得!

    這個消息著實震驚了專案組,轉了一圈,案子竟然回到了始發地。

    接下來的事情自然是要獐子交代海港市的毒販是誰,可獐子交代,他從沒見過那個毒販,都是電話聯係,每次交易,海港市的這個毒販會把五號**,放在他指定地點的一輛車後備箱,獐子把錢放進車,帶毒走。

    專案組不是很相信獐子的交待,因為這樣交易的話,獐子有可能坑這個毒販,錢箱子裝滿白紙,這個毒販也肯定發現不了,這樣的交易,在專案組看來十分不具備對毒販的保障性。

    不過,獐子對此作出了解釋,他的解釋打消了專家組的疑慮。

    那個販毒給他的毒販子,並不會在他走了之後才出現,而是等他離車子有一點距離就出現,再加上每次交易都是在深夜,獐子是看不清他長得什樣的。

    這個毒販出現的時機其實拿捏的很合適,也就說明他其實一直躲在暗中,出現之後,他會檢查獐子帶來的錢。

    如果是專案組想的那樣,獐子想要耍手段,等待獐子的一定會是死亡,能販這樣大量毒的毒販,都是些心狠手辣之輩,手也都有家夥。

    這個毒販檢查過獐子帶來的錢沒問題之後,就會駕車離開,交易也就此結束。

    獐子已經跟這個毒販交易過很多次,每次都是這樣的交易方式,隻是,每次交易的地點與他安排的車子都是不同的。

    獐子被秘密帶回了海港市,在專案組的授意下,聯係了這個海港市的毒販,專案組通過手機信號定位,鎖定了手機信號,也就盯上了秦楓。

    不過,辦這大案子,得講究真憑實據,僅僅憑一個手機信號定位,即便是對秦楓實施了抓捕,秦楓也一定不會承認。

    專案組現在麵臨的最大的問題,就是確定與獐子通話的手機是在秦楓手上,最好是能直接見證秦楓與獐子通話,並且保留下證據。

    專案組已經盯梢秦楓好多天,可他就像是一個普通生意人一樣,完全沒有任何異常的舉動,專案組也沒有任何機會接觸秦楓取證。

    秦楓請陳堅吃飯,而夏勝男又認識陳堅,這還真是能近距離接觸到秦楓的好機會。

    誰也不知道秦楓和陳堅在餐廳會呆多久,但是,肯定不會呆很久的,雖然現在還沒到吃飯時間,可也快接近吃飯的時間了,等兩人吃完了飯,肯定會離開這。

    畢竟,沒人會閑的難受,吃完了飯在餐廳呆著聊閑天。

    秦楓和陳堅吃完飯後會去哪,沒人知道,更沒人敢保證他們一起吃過飯以後,還會呆在一起。

    在他們吃飯的時候,讓夏勝男假裝碰到陳堅,而後過去打招呼,似乎成了唯一可行的辦法。

    不過,專案組的指揮,心還是很猶豫,當初讓夏勝男參與這個案子,一來是這個案子最早就是夏勝男辦的,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夏勝男的父親,就死於五號**的案子!

    專案組的指揮,跟三個外勤組長一樣,本能的就想拒絕夏勝男這樣做,畢竟,沒人敢保證夏勝男的辦法萬無一失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71 突變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71 突變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