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0 好辦法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70 好辦法

    就在秦楓的車子停在康乃馨中學門口等陳堅的時候,一輛破舊的麵包車停在了離康乃馨中學門口兩公不到的路邊。

    坐在車的夏勝男舉起望遠鏡,隔著貼了車窗膜的車窗,盯著秦楓。

    當夏勝男看到秦楓來接的人是陳堅的時候,一顆心“砰砰”直跳,腦海中的第一反應是,陳堅該不會是毒販子吧?

    隨即,夏勝男就反應過來,自嘲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五號**的案子,陳堅還是報警人,他怎可能是毒販子?

    可是,如果反過來想,陳堅真的跟秦楓勾結,也是毒販子的話,那專案組的事情可就暴露了!

    後果簡直不堪設想!

    再看到秦楓驅車載著陳堅離開之後,夏勝男所乘坐的這輛麵包車跟了上去,夏勝男立刻對著對講機說道:“二組組員夏勝男有情況向三位組長匯報”

    雖然夏勝男在海港市刑警隊是重案一組的組員,可進了專案組,她卻隻是二組的組員。

    按照程序,發現任何情況,先對組長匯報,由外勤組長臨機應變做出決定,重大情況,同時匯報三位組長,由三位組長商議過後再決定接下來的行動。

    此時坐在車的二組組長看到夏勝男直接用對講機說出這話,知道夏勝男這是要向他們三位組長同時匯報,趕緊豎起了耳朵傾聽。

    二組組長就在車,夏勝男用對講機匯報給其餘兩位組長,他肯定是聽的到的。

    夏勝男把秦楓開車來接陳堅的情況說了一遍,之後又詳細介紹了陳堅的身份,最後說道:“請三位組長商議下一步的行動。”

    “先匯報給家。”一組組長說道:“盡管他是報警人,可案情太過重大,不能掉以輕心。”

    二組組長和三組組長都同意一組組長的意見,夏勝男這個發現立刻匯報給了家,也就是專案組,專案組的代號是“家”!

    “夏警官,你認為這個陳堅會是毒販嗎?”一組組長通過對講機問道。

    夏勝男回答道:“我倒是不認為他會是毒販,可像是組長說的,我也不敢保證!”

    很快,家來了通知,繼續盯著!

    秦楓驅車前往家宴餐廳的路上,三組車輛輪換盯梢,最終跟到家宴的還是夏勝男所在的二組。

    在確定了秦楓和陳堅是去了家宴餐廳之後,二組組長安排了兩個組員,去了對麵的大廈遠距離盯著,隨時匯報情況。

    秦楓和陳堅坐的是靠窗的位置,倒是讓兩個在對麵大廈盯梢的二組組員看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兩個組員把秦楓和陳堅落在的位置匯報了回來。

    二組組長小笑著說道:“看來隻是吃頓飯而已,隻是不知道他為什會請這個陳堅吃飯,家已經在調查陳堅的社會關係了,很快就會有消息的。”

    二組組長的話音剛落,家的電話打了過來,在電話告知二組組長,陳堅認識秦楓的女兒秦韻,之後才認識了秦楓,秦楓的女兒秦韻好像喜歡陳堅,陳堅和秦楓之間並無直接關聯,陳堅的嫌疑基本可以排除。

    二組組長把這個消息告知了其餘兩個組,笑著看向了夏勝男,正要說話,卻不料夏勝男先開口了,說道:“組長,我有個想法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70 好辦法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70 好辦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