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9 鴻門宴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69 鴻門宴

    陳堅坐在自己的辦公室,他的麵前是李啟銘等幾個吸毒學生的家長。

    經過這一段時間的中藥排毒,再加上陳堅讓李子豪他們幾個健身,最主要的是學校和家長兩方麵配合,限製了這些學生的人身自由,讓他們徹底與毒源隔離,李子豪他們已經的毒癮已經不再發作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今天叫你們過來,是通知你們一下,從明天開始,他們就不用再吃中藥排毒了。”陳堅看著幾個家長,說道:“經過這次的事情,學校方麵肯定不會再出任何問了,但是你們作為家長,千萬不能掉以輕心。”

    李啟銘他們幾個感應答應下來,他們絕對不會再讓自己的孩子碰觸到毒了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沒什再說的,幾個家長再跟陳堅道謝之後,離開學校了。

    陳堅在送他們出辦公室的時候,手機響了起來,來電是一個陌生的號碼,陳堅接通了電話,問道:“你好,哪位?”

    “陳堅吧?我是秦楓!”電話那邊響起了秦楓的聲音。

    秦楓?他怎會給自己打電話?

    陳堅心泛起了這個疑問,畢竟,上次在他家,兩人之間鬧的並不愉快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秦伯父,請問找我有什事嗎?”陳堅心雖然泛起了疑問,可嘴上還是很客氣的。

    “哦,沒什,找你吃個飯而已。”秦楓笑著說道:“現在已經四點多了,學校那邊應該也快放學了吧?我過去接你!”

    林嘉欣今天還在劇組拍戲,陳堅是抽了個空回來看看李子豪他們的情況的,等確定李子豪他們不用繼續服用中藥之後,陳堅就通知了李子豪他們幾個的家長過來,跟他們談了一會話。

    陳堅其實打算是處理完李子豪他們幾個的事情,再返回劇組的,可沒想到接到了秦楓的電話,而且,秦楓用的並不是詢問的語氣,而是很不容人置疑的語氣,這就讓陳堅有些不悅了,這根本不是請客之道。

    哪有請客的人,直接用不容置疑的語氣跟客人說話的?

    一個人要請另外一個人吃飯,不得先問問人家有空沒空的嗎?

    “抱歉,秦伯父,我還有事,還是下次吧。”陳堅直接拒絕了。

    “,就知道你會這說。”秦楓不以為意的笑著說道:“我已經到你們學校門口了,我就在外麵等著學校放學好了!”

    聽到秦楓這話,陳堅皺起了眉頭,這家夥怎回事?看他這意思,今天自己是去也得去,不去也得去?

    秦楓葫蘆到底賣的什藥?

    “那好,秦伯父等我一會,我馬上就出去。”陳堅說完這話,掛上了電話,朝著學校外麵走去。

    陳堅早已經跟校長請過假,打過招呼,校長王翰知道陳堅最近在林嘉欣拍戲的劇組,也不用再跟王翰請假。

    陳堅出來學校的時候,看到秦楓正倚著車門站著,看到陳堅,秦楓立刻拉開了副駕駛的門。

    無事獻殷勤,非奸即盜!

    陳堅立刻在心想到了這句話。

    陳堅可不認為自己麵子大到會讓秦楓親自給自己開門,這家夥今天找自己吃飯,怕是一場鴻門宴吧?

    “秦伯父找我是有事吧?”陳堅沒有上車,而是在秦楓麵前站定,說道:“有事你就直說,不用這客氣。”

    “先上車再說。”秦楓說著話,走到了駕駛室旁邊,拉開車門坐了進去。

    陳堅微微皺了一下眉頭,還是坐進了副駕駛座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69 鴻門宴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69 鴻門宴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