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7 真相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67 真相

    電話是秦楓打來的,作為生意上的合作夥伴,宋秋的船運公司出了事,秦楓打電話來過問一下是很正常的。

    “我家的船運公司這次是真遇到大麻煩了。”宋秋直接對秦楓說道,一句廢話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老地方見。”秦楓說完這句話就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宋秋一怔,隨即站起身來,結了帳之後快步出了咖啡館,駕車駛向了郊區的路。

    宋秋駕車一路往北,出了郊區之後,在一座很矮的山下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這座山也就隻有二十米左右那高,也不大,在地圖上都沒有什顯示,周圍的居民都叫這座山為無名山。

    這座無名山山勢平緩,如果不是因為山體是岩石,就和巨大的土堆也沒什區別了。

    宋秋沿著上車的緩坡一路而上,在山頂見到了秦楓。

    山頂上涼風陣陣,也有樹蔭,秦楓此時正坐在一棵樹的樹蔭下。

    宋秋直接走了過去,在秦楓的旁邊坐了下來,而後整個人靠在樹幹上。

    “我家的船運公司這次麻煩不小,可能麵臨上億的現金賠償,從藍天那邊走賬給我錢。”宋秋坐下之後說道:“我已經完全沒有任何辦法了,我爸說打電話借錢,到現在都沒再給我打電話,我估計跟我一樣,肯定是借了一圈沒借到錢。”

    秦楓想都沒想就拒絕了,說道:“不行,不能從藍天走賬,一下走那多的現金給你,會出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怎辦?眼睜睜的看著我家的船運公司倒閉?”宋秋怒道。

    “區區一個船運公司而已,至於嗎?”秦楓沉聲問道:“我們賺的難道比你家的船運公司少?”

    “我家的船運公司,是我爸一手打拚下來的基業。”宋秋緩慢而堅定的說道:“絕對不能毀在我的手。”

    秦楓皺眉說道:“我家老爺子賣了一輩子茶葉,幹了玉壺春,利潤也不算小,也一直想讓我接手他的玉壺春,可那有什意思?賺那點錢夠幹什的?我到現在都不接手老爺子的玉壺春,就是這個原因!”

    宋秋沉默著,一句話都不說。

    秦楓知道自己的話沒有勸動宋秋,繼續說道:“從藍天走賬給你現金的事就不要想了,現在該我問你點事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問我什?”宋秋不耐煩的說道:“我現在腦子麵很亂,滿腦子都是解決我家船運公司麻煩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我要問的,剛好和這個有關。”秦楓說完這話,問道:“你認識陳堅?”

    “陳堅?”宋秋聽到陳堅的名字,轉而看向了秦楓,問道:“認識,還一直想收拾他,怎了?”

    “一直沒收拾的了吧?”秦楓接口問道。

    宋秋點了點頭,腦中劃過一道亮光,問道:“我家船運公司出事,難道和陳堅有關係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67 真相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67 真相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