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6 巨額賠償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66 巨額賠償

    吳振海跟陳堅在電話聊了很久,把之前發生的一切都告訴了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聽到所有貨主一得知同仁堂起訴北極星船運公司的消息,全都跑到吳振海那去了,不由得一陣好笑,說道:“吳老啊,你這次給宋家可是捅了大簍子了!”

    吳振海爽朗的笑出聲,說道:“不過,這宋秋也算是個有本事的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沒料到吳振海會說出這一句話,立刻在電話問是怎回事。

    吳振海把那些貨主分成兩夥的情況說了一下,說道:“看起來,那些留下的貨主是不會起訴北極星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對他們來說,是不錯的選擇。”陳堅說道:“畢竟,他們的貨不會出問題,所有損失由宋家承擔,他們沒什好擔心的了。”

    “口頭承諾而已。”吳振海不屑的說道:“現在宋家的北極星船運公司已經被法院凍結財產了,宋家拿什賠償給他們?簡直異想天開!”

    “宋家在海港這多年,他們會相信宋秋的口頭承諾不足為奇。”陳堅說完這話,問道:“吳老,你大概有過計算沒?宋家這次會賠多少?”

    “同仁堂這邊就是大幾千萬!”吳振海說道:“那些貨物不會損壞的貨主已經可以排除在外,剩下的那些,貨物有保質期的貨主,貨物價值並不算太大,我估計總額七八千萬是最高了,但是五千萬肯定是有的。”

    “五千萬的現金流,看看宋家的承受能力如何吧。”陳堅說道:“宋秋不是說三天嗎?咱們就等三天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吳振海說完這話,結束了與陳堅的通話。

    宋秋離開同仁堂之後,找了一家環境不錯的咖啡廳,打電話把律師給約了出來,把目前北極星的情況詳細告知了律師,讓這位律師完全接手北極星所有被起訴的程序。

    畢竟,已經不是一個同仁堂起訴北極星船運公司了,宋秋必須早做準備應訴。

    律師剛走,宋秋的電話響了起來,看到來電,宋秋趕緊接通了電話,說道:“爸!”

    電話是宋平陽打來的,隻聽宋平陽沉聲問道:“公司怎回事?”

    “北極星號出了點問題,船員都病倒了,美國那邊在檢疫,擔心發生疫情,不讓船靠岸卸貨,這次船上有同仁堂托運的貴重藥材,價值很高,需要準時送達,我和同仁堂簽了托運協議,可沒料到會出這樣的事情,托運日期超期了,公司被同仁堂給起訴了。”宋秋簡明扼要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其他貨主的貨呢?”宋平陽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其他貨主我已經全部見過了,貨物沒有保質期的貨主,都沒有走法律程序。”宋秋回答道:“那些貨物有保質期的貨主,都跟同仁堂一樣,選擇起訴我們公司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想象的到。”宋平陽說道:“現在麵臨多少賠償?”

    “差不多六千多萬!”宋秋說道:“還沒計算那些貨物沒有保質期的貨主的賠償。”

    北極星號現在還在錨地,具體什時候能靠岸卸貨,還是個未知數,那些貨物沒有保質期的貨主,需要賠償多少損失,也還無法計算。

    但是,如果北極星號長時間不能靠岸卸貨,這些貨物沒有保質期的貨主,生意肯定是泡湯了,宋家必須要做出賠償,這樣計算下來,這次宋家保守估計要賠償一個億以上。

    北極星船運公司是宋平陽一手創立的,他對這些賠償計算自然是心知肚明的,大概數目完全可以估算出來的。

    估算出這個數目,宋平陽不禁倒吸一口涼氣,這是要賠光家產的節奏啊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66 巨額賠償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66 巨額賠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