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5 無路可走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65 無路可走

    有句話叫做,擒賊先擒王!

    字麵意思當然好理解,就是在兩軍對戰中,如果把敵人的主帥擒獲或者擊斃,其餘的兵馬則不戰自敗。

    但是,現在這句話用起來,大多用在延伸出來的意思上,比喻在解決事情上抓住關鍵,解決主要矛盾,其他的細節便可以迎刃而解。

    宋秋是個聰明然,自然看出了這群貨主,目前都是沒主意的,都在看事情的發展。

    真正起決定性作用的,還是同仁堂的吳振海。

    所喲,宋秋要先解決吳振海這邊的事情,其餘的那些貨主就好解決了。

    可吳振海起訴北極星航運公司的事,顯然不是這輕易就能解決的,這從吳振海毫不猶豫的拒絕宋秋就可以看的出來了。

    麵對這樣的情況,宋秋除了好言相求,沒有別的任何辦法。

    “吳老,該賠償多少,我一定一分不少的賠償的給你。”宋秋繼續說道:“您這不撤訴,我公司沒法運轉,就沒法賠償您啊,您這樣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啊!”

    吳振海衝宋秋笑了笑,說道:“宋老板,抱歉了,你在我這的信譽度已經為零了!”

    “這話怎說的?”宋秋一臉無奈的苦笑。

    “第一,咱們簽過托運合同,合同上寫的清楚明白,你必須準時把我的貨物送到。”吳振海淡淡的說道:“你沒有準時送到,違背合同條款的同時,你在我這的信譽度降低一次,第二,出這大的事情,你口風還挺緊的,一點風聲都沒有啊,如果不是美國的購貨方打電話過來,詢問我為什還沒到貨,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你的船出事了,出事刻意瞞著我,你的信譽度直接就為零了。”

    吳振海說了這多,其實一句話就可以簡單概括,就是他不相信宋秋了。

    吳振海之所以說的這詳細,條理清晰的分析宋秋的信譽度,一是這說好聽一些,再就是分析給那些貨主聽的。

    “吳老啊,不管怎說,這事都是我不對。”宋秋陪著笑,說道:“您看能不能想個折中的辦法,取得您的信任,您這邊下撤訴,讓我公司先正常運轉?”

    吳振海緩緩搖了搖頭,說道:“抱歉,宋老板,我實在是想不出,更何況,我跟美國那邊也簽有合同,貨物不能準時抵達,我需要賠償對方的,同仁堂已經支付了這筆賠償給美國那邊,有什事已經不是我能做主的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,宋秋死心了,如果同仁堂已經支付了賠償給美國的購貨方,就一定再也沒有回環的餘地了。

    畢竟,同仁堂和宋秋簽有托運合同,同仁堂花這大的代價,委托宋秋的船運公司運貨,就是為了轉嫁風險的。

    風險已經出了,同仁堂支付了賠償,就會毫不客氣的跟宋秋算賬了。

    宋秋在心歎了口氣,默默說道:“那好吧,我再想想其他的辦法。”

    宋秋說完這話就想走,可一幹貨主已經把路給堵死了,宋秋根本就無路可走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65 無路可走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65 無路可走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