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7 跟我走一趟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77 跟我走一趟

    秦楓和宋秋很快就被帶到了專案組的駐地,海港市武警招待所。

    專案組的辦公地點設在這不是沒有原因的,海港市的武警招待所,有對外開放的部分,也有不對外開放的部分。

    不對外開放的部分,自然是用來作為內部招待用的。

    這功能齊全,住宿自然就不再提了,還有會議室,多功能辦公廳,再加上隱蔽性極強,的確是辦這種大案要案的最佳場所。

    專案組指揮留下了一些人嚴密看守秦楓和宋秋,其餘的人全都上車朝醫院的方向而去。

    此時,審訊秦楓和宋秋已經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夏勝男的傷情。

    況且,秦楓的毒販身份已經坐實,鐵證如山,已經完全不需要有任何擔心了,宋秋這邊負責運輸,基本上也是鐵板釘釘的事情,隻需要從秦楓那邊取得確實的證據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一般來說,除非是警方沒有真憑實據,毒販才會矢口否認的去狡辯。

    麵對鐵證如山,幾乎是沒有毒販會狡辯的,因為狡辯已經沒有任何意義,等待他們的隻有一個結果死刑!

    對這種毒販來說,狡辯也改變不了他們的命運,倒不如直接痛快的交待,換一個利索的死亡結局。

    夏勝男是被中心醫院的救護車接走的,進了醫院之後,就被緊急送往手術室搶救。

    陳堅一直跟隨著,臨到手術室門口,陳堅拉住了急救大夫,急切的說道:“醫生,她傷口我給敷上了止血粉,防止流血過多,另外給她吃了一種中藥,讓她的身體機能維持在正常水平以下,一會你看到她身體機能低於正常水平不要擔心,正常手術就可以!”

    醫生已經來不及詢問陳堅是誰,但是對於陳堅的話卻不敢掉以輕心,立刻說道:“放心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醫生進了手術室不久,整個手術室外就慢慢全都站滿了警察,三組外勤人員是先一步到來的,專案組指揮帶著家的其他警察也不過晚來了十幾分鍾而已。

    兩個陪同而來的外勤組員立刻對專案組指揮做了匯報。

    專案組指揮聽完之後,點了點頭,走到陳堅的身邊站定,伸出手來,說道:“我是專案組指揮黃海權。”

    一般來說,這種專案組都是臨時成立,從各個警種麵抽調人員成立的,當然,因為是毒案,參與其中的絕大多數會是緝毒警。

    黃海權此時隻跟陳堅介紹自己是專案組的指揮,並沒有說自己其他的身份,陳堅也沒有問,而是跟黃海權握了握手,說道:“陳堅。”

    黃海權掏出煙來遞給陳堅一支,陳堅擺了擺手,黃海權自己也沒點,問道:“聽外勤組員說,你提前就知道可能會有危險,催促夏勝男離開?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陳堅深吸一口氣,說道:“而且我還斷定對麵大廈樓頂有狙擊手。”

    如果換個別的警察,換件別的案子,陳堅可能會不承認,但是,黃海權能當的了專案組的指揮,自然不會放過任何蛛絲馬跡。

    再加上這個案子讓夏勝男中槍,陳堅幹脆也不隱瞞,直接就承認了。

    “能具體說說嗎?”聽到陳堅直接承認,黃海權很是意外,但是,眼中卻是充滿了欣賞的目光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77 跟我走一趟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77 跟我走一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