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8 專業殺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78 專業殺手

    陳堅緩緩搖了搖頭,說道:“沒用了,我估計人已經溜了,抓不到了!”

    陳堅知道黃海權的意思,他是要去家宴餐廳對麵那棟大廈抓那個狙擊手,陳堅沒有回答黃海權有沒有興趣,而是直接給出了這個猜測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猜測,黃海權皺起了眉頭,問道:“你這推測,有什依據?”

    “那是一棟寫字樓,人多又雜,本就不好抓人,更何況已經這長時間了。”陳堅說道:“我想現在那邊一定是在排查著往外放人的吧?”

    “不管怎樣,我都得去一趟。”黃海權說道,可卻是對陳堅的推測信了七八分。

    因為陳堅說的沒錯,那棟寫字樓雖然被封鎖了,可卻已經開始在排查著放人了,隻要身份排查出沒問題的,都已經放走了。

    畢竟是一棟寫字樓,麵人員太雜不說,封鎖這大一棟樓,鬧的動靜也太大。

    “我就在這守著,哪也不去。”陳堅淡淡的說道:“我想你去了之後還會有發現的。”

    “哦?會有什發現?”黃海權問道,已經開始排查著放人,也不急這一時三刻了,再說了,他是五號**案子的專案組指揮,槍擊案隻不過是牽扯出來的案子,本來是劉炫良在那指揮的。

    當得知了夏勝男中槍的消息,劉炫良立刻把那一攤子扔給了刑警隊長高盛,讓他在那全權指揮,自己跑來醫院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槍手用的槍可能會扔在現場。”陳堅說道:“當然,這隻是我的猜測,如果我的猜測不幸猜中了,那就沒什好擔心的了,這種人是拿錢殺人的專業殺手,不會對普通老百姓下手,不會危害社會安全。”

    劉炫良就站在兩人身邊不遠處,聽到陳堅這話,立刻湊了過來,說道:“那你的意思是說,他還有可能會對你下手?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這個就不用你們操心了,如果他還會對我下手的話,我會自己解決這個問題的。”

    其實,如果陳堅的猜測被證實,那這個殺手就一定會繼續朝陳堅下手的,陳堅心對此是心知肚明的。

    “劉局,我去那邊看看情況。”黃海權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這邊交給你了。”

    劉炫良點頭答應下來之後,黃海權去了案發現場。

    大概一個多小時之後,黃海權回來了,說道:“你的推測完全正確,所有人員都排查出去之後,刑警隊進行了地毯式搜索,在八樓衛生間發現了一個被打昏了的外賣小哥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外賣小哥被扒光衣服,槍手是穿著他的衣服離開的。”陳堅接口說道。

    黃海權點了點頭,說道:“狙擊槍在樓頂被找到了,彈殼也在原地,已經交給技術部門去鑒定了。”

    一般來說,槍擊案中,槍支是不會留在原地的。

    警察可以通過彈頭,彈殼上的各種痕跡來進行技術鑒定,縮小槍支範圍,確定槍支類型。

    但是,這次的槍擊案,槍支被留在了原地,就不需要確定槍支類型了,送槍支和彈殼去做技術鑒定,其實是為了碰運氣,看看上麵會不會遺留罪犯的指紋什的。

    等夏勝男體內的彈頭取出來,還需要再進一步進行技術鑒定,一是鑒定是不是這把槍發射出的子彈,更重要的是根據彈頭的痕跡,可以判定兩次案件中是不是同一把槍。

    如果發現有兩個槍擊案都是這把槍發射的子彈,那案子就可以做並案處理,也就會有更多的破案線索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78 專業殺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78 專業殺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