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0 英雄是什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80 英雄是什

    盡管劉炫良和黃海權都被夏媽媽給抽了耳光,可他們兩個跟陳堅一樣,都明白一件事情,那就是夏媽媽此時需要發泄。

    從夏**角度去看,她的丈夫因為販毒案而犧牲,做了烈士!

    她的女兒又因為販毒案中槍,幾乎喪失了生育能力,作為一個中年婦女,夏勝男的媽媽深刻理解一個女人喪失了生育能力,是多殘酷的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當然,這或許隻是夏媽媽自己的理解,身為一個舊時代女性的理解。

    可是,卻並不能全部把原因歸結到夏媽媽思想不夠前衛上,因為她所經曆的事情,是常人沒有經曆過的。

    夏**丈夫做了烈士,作為一個母親,她更希望看到的是自己的女兒,平平安安的過完這一生,找個好對象嫁了,而後生孩子,像是普通人一樣的,平平安安的過完她的一生。

    在夏媽媽看來,沒有什比平平安安的過完一生更重要的事情,因為她的丈夫從事的是高危職業,並且為此付出了自己的生命。

    一個普通人,這一輩子談話最多的一個人,會是自己的老婆或者是老公,子女都不行,因為子女大了,終究會組成自己的家庭,留給父母的時間也會越來越少。

    年輕的時候稱呼老婆老公,等到了七老八十,很多人的稱呼會很自然的換成老伴,老伴這個詞的意思很好理解,就是老來伴,人老了以後的一個伴,這個伴,是從年輕的時候就一直存在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,年輕的時候稱呼不同而已。

    夏媽媽已經失去了她的老公,老了以後的老伴,夏勝男身在刑警隊重案一組,工作又那忙,夏**內心其實是很孤獨的。

    這種孤獨也會更加堅定夏**想法,給自己的女兒找一個如意郎君,讓她安心嫁人,然後做一個母親,像是普通女人一樣,老了以後會有個伴,過完她的這一生。

    這是夏**希望,也是她活下去的勇氣!

    可夏**希望和勇氣,在這一刻,被擊的粉碎!

    夏勝男喪失了生育能力,對夏**打擊是致命的。

    承受這樣的大家,夏媽媽很自然的就需要發泄。

    陳堅在這個時候走了出去,同時對門外的警察示意了一下,然後關上了醫生辦公室的門。

    在場的每一個警察,心情都很沉重,麵對這樣的情況,他們也不知道該如何寬慰夏媽媽。

    其實,陳堅很想跟夏媽媽說,夏勝男是為了保護自己,才中的槍。

    隻是,夏媽媽此時已經失去了冷靜。哪怕陳堅這樣跟她說,她恐怕也不會相信,因為夏媽媽心認定,夏勝男是因為參與了這個案子,才會中槍的。

    嚴格意義上來說,夏媽媽這樣的認定,其實也是完全沒錯的。

    因為夏勝男的確是因為五號**的案子,才會去到陳堅和秦楓那一桌,才會發生這一切。

    陳堅心卻不這認為,他已經暗示過夏勝男,並且催促夏勝男離開,夏勝男其實心應該已經明白,留下來可能會有危險,可夏勝男依舊選擇了留下來,這說明夏勝男其實當時已經想到了,會有危險的人是陳堅,她留下來是為了保護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沒有立刻跟夏媽媽說出這話,還有另外一個原因,就是夏媽媽需要發泄,如果陳堅跟夏媽媽說了這樣的話,目前夏媽媽還誤會陳堅是夏勝男男朋友的情況下,夏媽媽就無從發泄,她總不能去打陳堅來發泄。

    基於這樣的綜合考慮,陳堅沒有說出這話,黃海權和劉炫良也就成了夏**出氣筒。

    當然,即便是陳堅說出來,夏媽媽也很可能還是會把他們兩個當做出氣筒,因為夏勝男參與五號**的案子,其實已經是觸碰了夏**逆鱗,夏**老伴就是死於五號**的案子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80 英雄是什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80 英雄是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