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1 永遠的謊言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81 永遠的謊言

    夏媽媽之前誤會了陳堅和夏勝男的關係,誤以為他們是男女朋友關係,還把這種誤會,弄的滿警官公寓人盡皆知了。

    可在場的這些警察並不知道這個誤會,雖然警官公寓小區不小,可也容納不下全海港市的警察居住,住在警官公寓小區的,也不過是很小一部分警察而已。

    而且,住在警官公寓小區的大部分警察都是刑警,這就導致了陳堅是夏勝男男朋友的這個被誤會的消息,並沒有在警察係統散播的很嚴重,知道的隻是一小部分警察。

    再加上男人本就不喜歡說些家長短的事情,這個誤會,也就大部分刑警知道,以及一小部分其他的警種知道。

    黃海權是專案組指揮,並不是海港本地的警察,更不可能知道這個被誤會的消息。

    至於專案組的組員,大多都是跟黃海權進組的,也不是海港本地警察,也就都不知道這個被誤會的消息。

    此時夏媽媽這句話一出口,他們的目光很自然的就聚焦在了陳堅的身上。

    黃海權和劉炫良,看向陳堅的目光,更是意味深長。

    尤其是黃海權,不由自主的就點了點頭,終於知道了夏勝男執行任務的時候,忽然不聽指揮,擅自留下的原因,原來她是在保護自己的男朋友!

    夏勝男之前確認秦楓身份的辦法,是她提出來的,專案組對她的行動有著嚴厲的要求,隻要確定了秦楓的身份,夏勝男就必須立刻撤離。

    可當時夏勝男卻做了一個讓專案組無法理解的舉動,她選擇留了下來,緊接著就發生了槍擊事件,而夏勝男也中了槍。

    陳堅沒料到夏媽媽會忽然說出這話來,而且,情緒還相當激動。

    麵對這樣的情形,陳堅是無法把真相說出來的,因為那會刺激到夏媽媽,眼下唯一能做的,就是讓這個誤會繼續下去,用善意的謊言來寬慰夏媽媽。

    隻不過,現在的情況,可跟在警察公寓的時候,有著天壤之別!

    這次讓這個誤會繼續下去,以後想要再澄清這個誤會,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而且,陳堅和夏勝男曾經商議好的辦法,也就是找個合適的機會,對夏媽媽說他們兩個已經分手的辦法,也完全行不通了!

    可想而知,夏勝男這次中槍,會導致的結果就是夏勝男成了英雄,會受到嘉獎!

    到了那個時候,陳堅和夏勝男是男女朋友這個消息,怕是才會真正的傳遍整個海港的警察係統。

    如果再繼續兩人之前商議的辦法,說出兩人分手的話來,陳堅怕是會惹怒全海港市的警察,會犯眾怒,會成為全海港警察的公敵!

    陳堅倒是不怕會犯眾怒,成為全海港警察的公敵,可陳堅怕這個誤會一直繼續下去,會真的耽誤夏勝男找男朋友!

    這些想法像是閃電一般,快速在陳堅腦中劃過,也不過是短短幾秒的時間而已。

    可就是這幾秒的時間,在夏**眼看來,就是陳堅在猶豫。

    夏**眼中充滿了失望的神色,失魂落魄的鬆開了抓著陳堅的手。

    陳堅趕緊拉住了夏媽媽,說道:“阿姨,你想哪去了,我不會那樣做的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81 永遠的謊言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81 永遠的謊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