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2 個人意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82 個人意見

    陳堅出來以後,黃海權走了過來,對陳堅說道:“謝謝。”

    陳堅緩緩搖了搖頭,什都沒說。

    劉炫良也走了過來,看著陳堅,說道:“小陳啊,咱都是男人,可不能做那種始亂終棄的事情啊!”

    陳堅跟夏勝男的男女朋友關係,本就是個誤會,談什始亂終棄?

    不過,陳堅也不打算解釋什了,此時任何的解釋,怕是都沒什用,說不定還會引起更大的誤會。

    “不會的。”陳堅說道:“劉局長,你們該忙什就忙什去吧,這有我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劉炫良和黃海權身居高位,自然不會像是普通人一樣有那多空閑時間,既然夏勝男已經搶救過來了,他們在這也沒什必要了。

    劉炫良和黃海權對望一眼,走到一側低聲商量了幾句。

    黃海權的專案組那邊,毒販秦楓和宋秋還沒審訊,雖然不急在一時,可該繼續進行的工作還是要進行的。

    不過,因為發生了槍擊案,槍手沒被抓住,仍舊在逃,黃海權這邊決定留下外勤二組在醫院,負責夏勝男的安全。

    槍手在逃,市局是必須有所行動的,這個槍手在逃會引起社會的不穩定,劉炫良這邊要回去開會,部署一下加強社會治安的工作。

    黃海權的專案組,本來人就不多,留下一個外勤組,已經分不出多餘的警力。

    更何況,專案組都是些大老爺們,照顧夏勝男這個女警肯定是不行的。

    所以,這件事情就交給劉炫良來辦了,海港市警察係統女警很多,劉炫良立刻打了電話,安排兩個女警過來幫忙照顧夏勝男。

    做完這一些,黃海權和劉炫良才離開了醫院。

    專案組的外勤二組成員,也都四散開來,把夏勝男病房所在的這一層徹底的保護了起來。

    病房的門在這個時候打開了,陳堅看到是夏媽媽出來了,快步迎了上去。

    夏媽媽在走廊的長椅上坐下,拉著陳堅也坐了下來,問道:“他們都走了?”

    “走了!”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留他們在這也沒什事,我就讓他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夏媽媽歎了口氣,說道:“等勝男好了,我去找劉炫良,給勝男調動一下工作,讓她做個文員什的,劉炫良要是不同意,我就去找市長,找市委記!”

    夏勝男的病房就在樓梯口第一間,這個長椅就在樓梯的拐角處,夏媽媽說這話的時候,剛好從樓梯上拐過來兩個人,而這兩個人恰好聽到了夏**話。

    “老嫂子,什事要找我啊?”其中一個男人開口說話了,赫然是市長李一偉。

    李一偉原本在下麵調研,接到劉炫良的電話,得知夏勝男中槍之後,立刻就趕了回來,緊趕慢趕,來到醫院的時候也到了現在這個點了。

    “李市長。”陳堅站起身來,問道:“你怎來了?”

    “出這大的事,不來看看怎行?”李一偉沉聲說道:“老嫂子,你們老夏家不簡單啊,一門忠烈!”

    夏媽媽沒李一偉見過麵,可從電視上見過,又聽到陳堅稱呼李一偉,站起身來,說道:“我不管那一套,這次勝男傷好了,必須給她調到文職上,你們難道想看著我老夏家絕後啊?”

    “老嫂子,您提什要求,我都答應。”李市長說道:“等夏警官傷好了,我親自跟劉炫良說這事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82 個人意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82 個人意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