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3 談心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83 談心

    李一偉離開了,陳堅轉身上樓而去。

    陳堅對李一偉說的是實話,夏勝男其實最想當的是緝毒警,現在做了刑警,已經是退而求其次了。

    不過,即便是這樣,這也算是夏勝男想要的生活。

    每個人都有自己心底堅守的東西,這種東西可以稱之為信仰,夏勝男的信仰其實很簡單,就是做一個好警察,而夏勝男也的確做到了這一點。

    夏勝男做到了堅守自己的信仰,過著她想要的生活,如果把夏勝男調到文職去工作,夏勝男怕是會不開心。

    還有更重要的一點,陳堅沒有對李一偉說,那就是夏勝男的傷所造成的後果,早晚是要對夏勝男說的。

    陳堅不知道對夏勝男說了以後,夏勝男會是怎樣的想法,可對夏勝男肯定是有打擊的。

    陳堅不想看到夏勝男既受打擊,又因為工作的調整而更加不開心。

    陳堅決定好好跟夏媽媽談一談!

    “阿姨,我想跟你聊幾句。”陳堅在夏媽媽身邊坐下之後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要跟阿姨聊什?”夏媽媽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沉吟了一下,說道:“勝男這次加入專案組的事,我是知道的,可我沒有阻止她,而且還表示了我的支持。”

    為了不讓夏媽媽起疑心,也為了寬慰夏媽媽,陳堅在她麵前,把對夏勝男的稱呼改的親昵了一些,改為直接叫勝男了。

    “為什?”夏媽媽瞪大了眼睛問道,不理解陳堅為什會這做。

    陳堅解釋道:“當年勝男的爸爸辦的案子,是販毒案不假,可那個案子的毒很特殊,這一次,勝男辦的案子,也出現了那種毒,所以,勝男才會要求加入專案組的。”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樣?”夏媽媽喃喃自語的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繼續說道:“當年勝男的爸爸犧牲了,死在了毒販的手上,可其實案子並沒有結束,真正的毒販一直隱藏的很深,並沒有被抓住,這一次再次出現這種特殊的毒,勝男要求加入專案組,就是為了抓住這個隱藏很深的毒販,給她爸爸一個交代。”

    夏媽媽聽到這,眼淚再一次流了出來。

    陳堅伸手拉過夏**手,說道:“阿姨,我認為你也應該支持勝男的工作,而不是一直要給她調整工作,勝男和她爸爸是一類人,他們心有自己堅守的信仰,他們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,如果真的給勝男調到文職去工作,我想她會很不開心的。”

    “沒有什比親人的支持,更讓人開心。”陳堅拍了拍夏**手背,說道:“阿姨,勝男需要你的理解,更要過她想要的生活,而不是你給她計劃好的生活,我覺得勝男開開心心的比什都重要。”

    “阿姨明白你說的,也都懂。”夏媽媽沉默了好一會,才說道:“可是,阿姨不想看到勝男出事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懂阿姨的意思。”陳堅說道:“所以,我覺得還是讓勝男自己做決定的好。”

    夏媽媽點了點頭,說道:“等勝男的傷好了再說。”

    夏媽媽雖然沒有徹底改變自己的意見,可態度已經有所轉變,陳堅也就不再多說什了,等夏勝男的傷好了,再跟夏媽媽好好聊一聊,估計夏**意見就會徹底轉變了。

    “有一件事,阿姨想讓你幫忙。”夏媽媽看著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什事?”陳堅立刻說道:“隻要能幫上忙,我一定幫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勝男的傷。”夏媽媽說道:“遲早還是要告訴她的,阿姨想讓你告訴她。”

    陳堅明白,夏媽媽說的是夏勝男的傷所導致的結果,也就是夏勝男以後可能會喪失生育能力的事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83 談心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83 談心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