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4 一個人麵對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84 一個人麵對

    陳堅手搭上夏勝男的手腕,自然是為了給她號脈。

    夏勝男雖然臉色蒼白,還很虛弱,但是脈象平穩。

    “我去叫醫生過來。”陳堅在這個時候,說道:“你養養精神,我一會有些話要對你說。”

    夏勝男從鼻孔發出“嗯”的一聲,算是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盡管陳堅是個醫生,醫術也很高明,已經確定夏勝男沒有任何危險了,可夏勝男醒過來後,要第一時間通知給夏勝男手術的醫生,讓這位醫生再過來給夏勝男檢查一下,這既是規矩,也是對這位醫生的尊敬。

    很快,這位醫生就再次來到了病房內,給夏生那做了一次全麵的檢查,並且詢問了夏勝男,有沒有感覺到哪不舒服之類的小問題。

    在確定夏勝男是真的沒事之後,醫生笑著對夏媽媽說道:“沒事,一切情況都很好。”

    醫生離開之後,夏媽媽才在床邊坐下,可此時夏勝男依舊很虛弱,夏媽媽也沒有跟夏勝男多說什,隻是看著夏勝男一個勁的流眼淚,嘴不住的重複著:“沒事就好,沒事就好!”

    “媽,你讓陳堅進來,我有些話要單獨跟他說。”夏勝男用極低的聲音說道。

    夏媽媽點了點頭,立刻出去把陳堅給喊了進來,而自己卻是留在了外麵。

    “槍手,抓到了嗎?”夏勝男看到陳堅在床邊坐下之後,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要跟你說的就是這件事。”陳堅說道:“你別說話,安靜的聽我說。”

    夏勝男輕輕點了點頭,沒有再說話。

    “槍手應該是個職業殺手,沒有抓到他,他一定還會繼續對我出手的。”陳堅說道:“我這幾天就不來看你了,先把這件事情解決了。”

    看到夏勝男臉上露出了焦急的神色,陳堅立刻說道:“你別急,安靜聽我說,我在餐廳麵趕你走,其實並不僅僅是預料到有危險那簡單,我已經知道對麵大廈的樓頂有槍手了,也知道宋秋一直把玩的打火機,是跟槍手聯係的暗號,我是通過瞄準鏡的反光,確定這一點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到這,停了一下,才繼續說道:“但是,我沒想到你會留下,還害的你中了槍!這些就先不說了,我既然能夠預料到對麵樓上有槍手,就有解決的辦法,我知道你肯定有很多疑惑,可現在不是解釋的時候,等你徹底好了,我慢慢解釋給你聽。”

    夏勝男的確有很多疑惑,而且都是對陳堅的疑惑,因為從陳堅所說的這些來看,他絕對不是表麵上那簡單了。

    至少,不是夏勝男之前所了解的陳堅那簡單,或者該說,夏勝男之前對陳堅的了解,並不全麵,甚至是對陳堅的了解太少了。

    “所以說,我留下,其實對你來說是一種負擔。”夏勝男仍舊還是忍不住開口了,苦笑著說道:“早知道是這樣,我就不留下了,好心辦了壞事,我實在是太自作多情了!”

    陳堅拍了拍夏勝男的手背,說道:“別這說,雖然我知道這些,可我也不確定能躲得過槍手的子彈。”

    夏勝男勉力一笑,不再多說話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84 一個人麵對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84 一個人麵對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