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1 瘋子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91 瘋子

    秦楓主動提出結束會見,秦韻瞪大了眼睛看著秦楓被帶走了,可她的眼神卻很空洞,眼睛麵充滿了迷茫的神色。

    過了好一會,秦韻才回過神來,打開會見室的門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韻兒,你爸對你說什了?”陳蓉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沒什。”秦韻有些失魂落魄的說道,明顯心神不寧的樣子。

    秦錚在心底歎了口氣,說道:“走吧,以後不用來了。”

    秦家一行人前腳剛走,宋平陽和劉雪就來了看守所,至於宋維,直接被宋平陽禁足了。

    同一個會見室,不同的隻不過是這次帶進來的是宋秋。

    宋秋此時臉色陰鬱,一聲不吭看著看守所的幹警把他固定到椅子上。

    宋平陽陰沉著一張臉,看著宋秋,宋秋同樣看著宋平陽,卻是一句話都沒說。

    “你不打算跟我解釋解釋販毒的事情?”宋平陽沉聲問道。

    宋秋撇了撇嘴,說道:“有什好解釋的?就是為了賺錢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賺錢?”宋平陽怒道:“家沒有公司?指望這個賺錢?你腦子怎長的?這多年的都白讀了?”

    “這幾年,船運公司這個行當已經不賺錢了。”宋秋淡淡的說道:“業務下滑的很嚴重。”

    劉雪在旁邊張了張嘴,想說些什,可最終還是什都沒說。

    “買凶殺人,你可真是什都幹的出來。”宋平陽又說道:“你這是在自己找死!”

    “對,我就是在自己找死。”宋秋大聲說道。

    平時的宋秋,溫文爾雅,從沒對宋平陽大聲說過話,對宋平陽這個父親,宋秋還是相當尊重的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因為知道自己活不長了,還是什別的原因,宋秋直接頂撞宋平陽了。

    “沒什廢話好說了。”宋平陽在心歎了口氣,看著宋秋,問道:“有件事,我要問問你。”

    “問吧。”宋秋調整了一下坐姿,整個人靠在了椅子後背上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販毒了,小維沾染上毒癮,你為什還提供毒給他?”宋平陽問道:“別跟我扯什疼弟弟的鬼話,你平時對小維維護有加,我能理解,但是,吸毒這種大是大非的問題,你不會拎不清的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!”聽到宋平陽的話,宋秋仿佛像是聽到了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話一樣,歇斯底的笑了起來,狀若瘋癲!

    過了好一會,宋秋才止住了自己的笑,得意的看著宋平陽,說道:“就是你想的那回事!”

    “為什要害你弟弟?”宋平陽沉聲問道。

    宋陽其實在知道宋秋給宋維提供毒的時候,就有了宋秋在害宋維的猜測,因為宋秋即便是不販毒,也知道毒的危害,宋維沾染上了毒癮,宋秋給宋維提供毒是說不過去的。

    畢竟,就像是宋平陽說的那樣,這是大是大非的問題,宋秋發現宋維吸毒,應該想辦法給他戒毒,而不是給他提供毒,這才是真正的疼弟弟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91 瘋子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91 瘋子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