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2 出現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92 出現了

    永遠不要對罪犯抱有任何的同情心,罪犯沒有任何值得同情的地方。

    或許有些人犯罪是為了生計,可那也不值得同情,不說獲取財富的方式有千萬種,就謀生來說,隻要肯付出辛勤的勞動,總能獲得相應的報酬,為了生計而選擇犯罪,不過是找了一塊遮羞布而已。

    而像秦楓和宋秋這樣的罪犯,已經完全是心理不正常的罪犯,這一點,從他們家人來看守所會見,兩人所呈現出來的狀態就可以看的出來。

    秦楓在專案組的時候,交代的很痛快,而這種痛快的交代,專案組也付出了相應的代價,那就是不僅僅好吃好喝伺候著秦楓,秦楓的一些疑問,專案組也做出了解答。

    比如五號**的案子,是怎案發的,秦楓對自己販毒的事情,一向很有自信,認為自己做的相當隱秘。

    畢竟,這些年都沒出過事。

    秦楓的這個疑惑,專案組給出了解答,說出了一開始是學生吸毒的案子,才引出了五號**這個案子。

    秦楓能做到這多年販毒而不被發現,智商不是鬧著玩的,雖然專案組的解答並不是很全麵,可他通過專案組給他的一些信息,並且結合自己沒出事之前聽到的一些傳聞,就猜到了陳堅身上。

    這就導致了秦家人來見他,他會對秦韻說出是陳堅害了他的原因。

    秦楓不去思考自己犯下的罪行,想的卻是讓自己女兒殺了陳堅給自己報仇,這已經不是一個正常人的心理了。

    至於宋秋,就更不用說了,從宋維小時候就開始算計宋維了,徹頭徹尾的心理變態的瘋子。

    陳堅對接到宋平陽的電話很意外,他可沒想到,宋平陽會找上他,請求自己幫宋維戒毒。

    對於宋平陽的請求,陳堅還是答應了下來,隻不過,陳堅說了,要等到解決了這個殺手的問題。

    誰都不想有條毒蛇一直暗中盯著自己!

    隻是,這一連過去這多天了,這個殺手還是沒有出現。

    陳堅雖然沒有去醫院看望過夏勝男,可每天都會打電話過去詢問情況,據夏媽媽說,夏勝男已經可以半躺著了,甚至一度想要下地活動活動。

    對於夏勝男的情況,陳堅多少心是有數的,這都已經七八天的時間了,夏勝男又年輕,身體恢複能力強,也應該可以活動活動了。

    夏媽媽在電話問陳堅什時候去醫院看望夏勝男,陳堅心很明白,夏媽媽這是看自己太長時間沒去,有些擔心。

    陳堅對夏媽媽再三保證,忙完手頭上的事立刻就去,夏媽媽最後說出了她的想法,夏勝男身體已經恢複的很好,想要陳堅去的時候把她中槍導致的結果告訴她。

    這本就是陳堅答應過的事情,陳堅自然是不會反悔的,陳堅告訴夏媽媽,他去醫院的時候,會把這件事情告訴夏勝男。

    陳堅中午在學校附近的小餐館吃了午飯,準備回學校去午休一會,回去的路上,陳堅就覺察出了有人跟蹤自己。

    “終於還是忍不住了嗎?”陳堅優哉遊哉的溜達著,朝學校的方向而去,眼睛卻是透過停在前麵路邊的一輛車子的後視鏡,看到了跟著自己的這個男人。

    這個男人也就是三十多歲,長相很普通,屬於那種扔進人群就再也不會找到的那種。

    陳堅之所以會發現他,是因為陳堅現在每次吃飯的時候,都會留意餐館的每一個人,這個男人曾在自己吃飯的餐館出現過兩次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92 出現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92 出現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