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3 葬身之地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93 葬身之地

    陳堅把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,眼前這個殺手知道是裝不下去了,這次算是結結實實的栽在目標人物的手了。

    兩人就像是老友見麵一樣,朝著前麵走去。

    走到路口,陳堅對這個殺手示意了一下,兩人向南拐彎,走上了順河路。

    這條路之所以叫順河路,原因就是順著河道邊的一條路,至於這條河,是海港最早的護城河,雖然曆經時代變遷,卻一直沒有幹涸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沒有幹涸的原因,海港市曆經多次城市規劃,都沒有對這條河道有所動作,隻是把河道修整過幾次,並且依著河道建立了公園,道路的設計。

    但是,河道雖然沒有幹涸,喝水的流量卻是變小了不少,因為河道邊有公園的設計,河道麵沒有河水流淌也不像樣,後期又增加了橡皮壩,攔住了水流,使得市區麵的河道充盈著河水。

    “來,坐下說話。”陳堅走到河道邊,說話的同時,飛快的卸下了這個殺手藏起來的槍,並且扔進了河。

    這個殺手握槍的右手早已經不聽使喚,陳堅才會這輕而易舉的卸下了他的槍。

    “大意了!”這個殺手坐下之後,淡淡的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拍了拍他的左肩膀,一根銀針紮進了他的肩膀,很快,這個殺手就覺得自己的左胳膊,出現了跟右胳膊一樣的症狀,一開始先是又酸又麻,很快就整條胳膊不聽使喚了。

    就憑陳堅這一手近乎妖術一般的醫術,這個殺手就知道自己這次栽的不冤了。

    “我一直在等你。”陳堅在這個殺手身邊坐下,伸手翻了翻這個殺手的口袋,摸出了他的煙和火機,之後點燃了一支煙,塞到了這個殺手的嘴。

    “謝謝。”這個殺手叼著煙,猛的吸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已經有所防備,但是,我暗中觀察過你幾次,沒覺得你跟常人有什不一樣的。”這個殺手很平靜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等的就是你下這個判斷,然後對我出手。”陳堅也很平靜的說道。

    如果此時有第三個人在場,一定會認為兩人是多年的好友,而不是生死之敵。

    “我暗中觀察你的這幾次,沒想到都被你發現了,你是怎發現我的?”這個殺手好奇的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說道:“很簡單啊,我們生活在一個鏡子中的世界,你看看這滿大街的建築,幾乎一多半外層建築是用的玻璃,還有路邊聽著的車子的後視鏡,這些不都是鏡子?完全可以看的見倒影。”

    “原來你才是真正的高手!”這個殺手默默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我還不算高手,我見過真正的高手,能把別人的眼睛當做鏡子。”陳堅緩緩搖了搖頭,說道:“最起碼,我做不到這一點。”

    “相信你遲早做的到。”這個殺手笑了一下,一根煙抽完,這個殺手一口把煙蒂給吐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你打算怎解決我?”這個殺手看向了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猜?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殺手很平靜的說道:“別跟我說你準備讓警察帶走我,那樣我會看不起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肯定不會,你會死的,放心,這是你唯一的結局。”陳堅點了點頭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93 葬身之地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93 葬身之地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