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4 後遺症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94 後遺症

    殺手這個行當,允許失手,但是不允許被抓住,尤其是被目標人物給抓住。

    這個殺手第一次殺陳堅失手了,隔了一段時間再次對陳堅出手,卻被陳堅給擒獲了。

    盡管他很想偽裝下去,可陳堅那份自信,讓他徹底偽裝不下去了,偽裝不下去也就脫了不身,脫不了身就隻剩下最後一條路,那就是死路一條。

    當然,陳堅還是很佩服這個殺手的職業操守的,沒能殺了的自己這個目標人物,最終臨死之前還是很從容的。

    陳堅離開了護城河邊,直奔醫院而去。

    既然已經解決了這個殺手的麻煩,第一件事情自然是要去醫院看望夏勝男的。

    夏勝男此時已經好了許多,陳堅到醫院的時候,她正半躺著在看。

    夏媽媽本來正在另外一張床上午休,聽到房門打開的聲音,睜開了眼睛,再看到是陳堅來了之後,夏媽媽欣喜的笑了,隨即問道:“手頭的事都處理完了?”

    “處理完了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這話既是對夏媽媽說的,也是對夏勝男說的。

    夏媽媽背對著夏勝男,對陳堅使了一個眼色,說道:“你們聊,我出去溜達溜達。”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走到夏勝男身邊坐下,問道:“怎不午睡一會?”

    “天天睡!”夏勝男中氣十足的說道:“一點都不困。”

    聽到夏勝男這中氣十足的聲音,陳堅不用給她把脈都知道她恢複的很好了。

    “你剛才說處理完了,那個殺手露麵了?”夏勝男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露麵了,已經死了。”陳堅毫無任何隱瞞的對夏勝男說道:“自己跳進護城河淹死了,等你同事過幾天來看你,你可以打聽一下護城河是不是淹死人了。”

    說起夏勝男的同事,陳堅環顧病房一圈,隨口問道:“劉局長安排的,照顧你的那兩個女警呢?怎沒見人?”

    “讓我趕走了,劉炫良派她們來本來就是任務性質的,我也已經沒多大事了,還讓人家在這幹嘛?”夏勝男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說的也是。”

    這兩個女警雖然認識夏勝男,可也不過是同事性質,之所以來照顧夏勝男,主要還是因為劉炫良的安排,既然夏勝男已經好了很多,倒不如幹脆讓人家回去上班來的利索,畢竟不是親屬,照顧起來也頗多不便之處。

    陳堅知道夏勝男心有很多疑問,不過,夏媽媽臨走之前給他使的那個眼色,是要陳堅告訴夏勝男,她中槍所導致的結果。

    陳堅想了想,說道:“我知道你有很多疑問,不過,我也有點事情要告訴你,是我先說,還是你先說?”

    “你先說,等你說完了,我才好問個徹底。”夏勝男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,我要告訴你的,是關於你中槍所導致的後遺症。”陳堅看著夏勝男,說道:“你要做好心理準備。”

    “後遺症?”夏勝男皺起眉頭,想起了這幾天看著自己媽媽,總感覺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,難道是跟這件事有關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94 後遺症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94 後遺症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