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5 全能神醫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95 全能神醫

    在夏勝男第一次醒來的時候,陳堅就答應了夏勝男,等她身體恢複了以後,再來跟她釋疑。

    現在就是陳堅兌現承諾的時候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說出這番話,夏勝男笑了一下,說道:“既然你說起救命恩人,那就從這說起,我還是覺得是我拖累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拜托,我們就不要在這個問題上糾結了。”陳堅無奈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,你告訴我你是怎發現槍手的?”夏勝男問道。

    這個問題,專案組的指揮黃海權曾問過,陳堅做了詳細的回答,就是看到宋秋把玩火機的小動作,引起了他的懷疑,他試探了宋秋一下,發現宋秋對火機寶貝的要命,連看都不讓他看。

    宋秋的舉動讓陳堅對自己的懷疑更加確定了幾分,繼而開始注意餐廳麵,在發現餐廳麵沒有可疑之處以後,陳堅的注意力就放到了外麵,當太陽落山,陽光照射角度合適的時候,陳堅就發現了對麵大廈樓頂有槍手。

    陳堅把這些對夏勝男詳細說了一遍,夏勝男聽的連連點頭,並且在心拿自己跟陳堅做了比較。

    比較的結果還是顯而易見的,夏勝男很清楚的知道,哪怕自己已經幹了好幾年的刑警,還是重案組的組長,也做不到陳堅這樣心細如發。

    於是,夏勝男的第二個問題就問了出來:“你為什會這細心?”

    陳堅還沒回答,夏勝男就又說道:“別跟我說你天生細心,或者是找其他的一些理由來搪塞我,我想要的是真實的答案。”

    “你其實應該問的是,我怎會通過那一點點光芒,就確定對麵大廈樓頂上是槍手!”陳堅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對,對,對。”夏勝男立刻說道:“我就是這個意思,哪怕是我,對麵大廈樓頂出現一點反光,我也不一定能聯想到狙擊槍上去,何況,我還是一個刑警。”

    “我在沒來海港之前,接觸過狙擊槍,而且是很長時間。”陳堅說道:“差不多市麵上可以見到的狙擊槍,我都用過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!”夏勝男立刻說道:“我們國家是禁槍的吧?什叫市麵上可以見到的狙擊槍?難道你一直不在國內生活?”

    “我一直在國內生活,不過,我一直玩槍。”陳堅想了想,補充道:“一開始隻是偶爾接觸,能玩到槍,後來轉到專業訓練槍械這一科目,差不多有兩年的時間一直專注槍械訓練!”

    “你當過兵?”夏勝男狐疑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有。”陳堅說道:“我隻能告訴你,我玩的槍都是合法的,我有專門教我槍械的老師,至於老師是誰,我不能告訴你。”

    看到夏勝男一臉若有所思的樣子,陳堅說道:“不要去想著調查我的履曆了,一片空白,查不出什的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?”夏勝男愕然問道:“這是不可能的事情!”

    “沒什是不可能的。”陳堅一臉的淡定從容,說道:“我就是陳家村的一個鄉下野小子,就是這簡單而已。”

    夏勝男撇撇嘴,剛剛才對自己說了,他有專門教他槍械的老師,還鄉下野小子?

    “對你,我沒什好保留的,你問,我就說。”陳堅說道:“對別人,我就是陳家村的鄉下野小子,明白了嗎?”

    “那你來海港幹什?”夏勝男一臉警惕的神色,問道:“難道你有什秘密任務?”

    聽到夏勝男後麵這句話,陳堅知道夏勝男把自己的身份,朝著某些合法的組織上麵去考慮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95 全能神醫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95 全能神醫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