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1 誠意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01 誠意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話,宋平陽立刻喊人把宋維從樓上帶了下來。

    此時的宋維,雙眼無神,看起來有些呆滯,完全沒有正常人的精氣神!

    宋維在客廳坐下之後,就開始打哈欠,鼻涕眼淚橫流,顯然是毒癮已深。

    陳堅隻是看了看宋維的樣子,也沒給宋維把脈,就示意宋平陽讓人把宋維給帶到樓上去了。

    即便是見到陳堅,宋維也沒有任何異常的表現,既沒有了之前對陳堅的恨意,也沒有表現出什友好的樣子。

    這是因為宋維已經對一切都失去了興趣,心隻想著吸毒過癮,現在唯一能提起宋維興趣的,就是吸食毒。

    “毒癮已經很深了。”陳堅在宋維上樓之後對宋平陽說道。

    宋平陽點了點頭,站在宋平陽身後的劉雪,悄悄捏了捏宋平陽的肩膀,示意宋平陽趕緊追問陳堅,是否有辦法幫助宋維解毒。

    即便是劉雪不示意宋平陽,宋平陽也會開口問的,不過,宋平陽剛想開口,陳堅卻是換換閉上了眼睛,手指在沙發扶手上有節奏的叩擊著,宋平陽不知道陳堅這是什意思,也沒開口問出來,而是看向了白玉。

    自從進了宋平陽的家,陳堅一句廢話也沒有,直接就問宋維,也沒向宋平陽介紹白玉,宋陽也不知道白玉跟陳堅是什關係。

    不過,總之他們是一起來的,陳堅表現出這副樣子,宋平陽也隻能以眼神詢問白玉。

    白玉緩緩搖了搖頭,做了一個噤聲的姿勢,以她對陳堅的了解,此時肯定是在想應該如何幫助宋維戒毒。

    幾分鍾過後,陳堅睜開了眼睛,主動說道:“宋維吸毒的時間長了,毒癮已經很深,比起學校其他的學生,麻煩了一些!以學校那些學生使用的排毒方子,再加上安神湯,應該可以幫助他戒毒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跟宋平陽要了紙筆,先寫下了李子豪他們用的排毒方子,仔細的想了一下,又在另外一張紙上寫下了如下藥材,以及各種藥材的用量:白茯苓,甘草,犀角,人參,遠誌,菖蒲,白鮮皮,石膏。

    這第二張紙上是安神湯,安神湯有很多種,效用也各不相同,陳堅寫下的安神湯的作用,主要就是安心神,截驚癇。

    宋維毒癮已深,毒癮發作的時候會抽搐不止,毒癮發作之前,整個人會暴躁不堪,毒癮發作之後,又會猶如失魂落魄一樣毫無生氣,陳堅寫的安神湯,剛好適用這種症狀。

    ?首e/發`

    不過,陳堅此時卻是不會對宋平陽解釋什的,而是把兩張藥方折疊了起來,捏在手朝著宋平陽晃了晃,說道:“宋先生,這是我的誠意!”

    宋平陽點了點頭,心卻是倒吸一口涼氣,因為自始至終,陳堅都沒有給他開口說話的機會,而是想出了幫助宋維戒毒的辦法,寫出藥方,才說這是他的誠意,這表明陳堅對他想要的東西是誌在必得的。

    換句話說,陳堅提出的條件,是不可更改的!

    “我大兒子宋秋對陳先生做的事情,我先給陳先生賠禮道歉。”宋平陽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擺了擺手,說道:“沒必要,他是他,你是你,兩者不相幹!從你給我打電話,想要我幫宋維戒毒那一刻,我就知道宋秋針對我,找我麻煩的事情,跟你沒有關係!”

    陳堅說著話,貌似不經意的看了劉雪一眼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01 誠意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01 誠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