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 打翻醋壇子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300 打翻醋壇子

    白玉在等陳堅的電話,就是在等陳堅解決殺手的麻煩。

    “過來接我,有事要去辦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吆,解決了殺手的麻煩是不一樣了啊!”白玉也笑著說道:“現在對姐姐也開始頤氣指使了?”

    “送你天大的好處,愛來不來!”陳堅嘿嘿笑道:“上次跟你說的事,可是要兌現了!”

    “上次說的事?什事?”白玉一時之間沒明白過來,不過,幾秒鍾之後,通過陳堅所說的天大的好處,白玉就反應了過來,問道:“宋家的船運公司?”

    “沒錯!”陳堅說道:“我就在醫院門口等你。”

    白玉掛上電話,飛快的洗漱過後,驅車去醫院門口接上了陳堅,按照陳堅給的地址,朝著宋家的方向而去。

    路上,白玉才回過味來,問道:“你一個醫生,來醫院幹嘛?”

    陳堅歎了口氣,把夏勝男的事情跟白玉說了一遍。

    白玉聽完陳堅的訴說之後,一直沉默不語,陳堅不由得問道:“怎不說話?”

    白玉微微皺起了眉頭,歎了口氣,還是什都沒說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和白玉之間的默契,可不是一天兩天了,聽到白玉這聲歎息,陳堅就明白了一切,伸出去手拍了拍白玉的大腿,說道:“不要多想。”

    聽完陳堅的訴說,白玉其實很想開玩笑的說一句,夏勝男這個女人真不簡單!

    但是,白玉知道這種玩笑開不得,陳堅會生氣的。

    因為夏勝男的中槍,其實在陳堅眼看來,是替他擋了子彈,又留下了那樣的後遺症,陳堅心對夏勝男,肯定是有著愧疚的感覺的,會讓陳堅認為他欠了夏勝男的。

    事實上也的確如此,陳堅此時真的覺得他欠夏勝男一條命!

    出於這樣的心理,就可想而知,夏勝男在陳堅心的地位如何了!

    夏勝男和白玉,與陳堅的關係,其實可以看做是完全相反的,夏勝男沒從陳堅這得到什好處,即便是陳堅給她治療額頭上的傷疤,也是以夏勝男治療前後的照片為交換條件的,而且最開始還是以賭約的形式開始治療的。

    可白玉這邊,陳堅卻是一直在給予好處,從來不曾索取什。

    白玉從陳堅口中得知夏勝男的事之後,自然而然的就會拿來跟自己對比,比較的結果就不言而喻了。

    尤其是白玉還有點腹黑,陳堅講的那詳細,白玉肯定會想,陳堅看穿了宋秋的把戲,知道自己有危險的情況下,暗示了讓夏勝男離開,可夏勝男依舊選擇留下,還替陳堅擋了子彈,她是不是對陳堅抱著什想法?

    陳堅自然能明白白玉會想到這些,所以,陳堅才會說出讓白玉不要多想的話。

    “我哪多想了。”白玉說道。

    “還說沒多想,看看你的嘴,撅的比長白山都高了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白玉深深歎了口氣,說道:“我什也幫不上你,都不知道該怎麵對你了!人家都替你擋子彈了,我算的了什。”

    陳堅捏著鼻子,手做扇風狀,說道:“好酸啊!這是打翻了醋壇子了吧?”

    “去你的。”白玉狠狠剜了陳堅一眼,要不是在開車,白玉肯定會跟陳堅打鬧一番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00 打翻醋壇子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00 打翻醋壇子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