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9 拖字訣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99 拖字訣

    “陳堅,你是不是有病?”夏勝男怒道:“明知道我媽誤會了,你還給你爺爺打電話,讓他們通話?”

    “我”陳堅無奈的開口解釋。

    可陳堅剛說出這個字,就被夏勝男給打斷了:“你還答應我媽,跟我去領證?你是不是瘋了?”

    “我沒瘋!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沒瘋你答應什?”夏勝男繼續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哭笑不得,夏勝男簡直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給他了。

    “你先說,說完我再說。”陳堅隻好這樣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說完了,你說吧!”夏勝男氣鼓鼓的雙手環抱,瞪視著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看著夏勝男,說道:“剛才你媽那樣子,你也看到了,她都偷偷掐你了,這意思還不是不讓你說話?我還能說什?你應該能體諒到你媽現在的心情和想法,順著她的意思答應下來再說,現在也隻能是這樣拖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拖的了一時,還拖的了一世?”夏勝男說道:“萬一我媽真要追著我們領證的事沒完沒了,怎辦?”

    “大不了找個辦證的,辦個假證糊弄一下唄。”陳堅攤了攤雙手,說道:“到處是辦假證的小廣告,辦個假證也不費勁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夏勝男無奈又頭疼,說道:“就怕你的想法會落空!”

    “即便是真領證了,又有什?”陳堅說道:“大不了以後再偷偷去換個離婚證不就成了?你媽今天可真是把我給逼的束手無策了!”

    “不行,絕對不行!”夏勝男的頭搖的像是撥浪鼓一樣,說道:“我剛才不是在跟我媽開玩笑,領證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不是可以拿來開玩笑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立刻懂了,因為夏勝男是警察的職業原因,所以,她對法律層麵上的意義看的更為重要一些,而夏媽媽則是認為婚禮儀式比起領證這件事來說,要重要一些。

    而陳堅的想法,跟夏媽媽有點類似,領證與換成離婚證,對陳堅來說其實不算什,反正都是假的。

    不過,既然夏勝男是這樣的想法,陳堅也就不好再說什了。

    “拖的一時算一時吧,走一步看一步,眼下是沒辦法解釋這個誤會了。”陳堅這次是真的感到頭疼了。

    早知道會發展成今天這個地步,就早點把這個誤會給解除了。

    不過,誰也不能未卜先知,事情演變成今天這個局麵,誰都不想看到,尤其是夏勝男中槍之後,還留下了後遺症。

    看到夏勝男愁眉不展的樣子,陳堅勸道:“大不了等我買了房子,你搬到我那去住,這樣就不耽誤你找男朋友了!”

    “你還真要買房子啊?”夏勝男聽到陳堅這說,很驚訝的問道,她本來以為陳堅隻不過是隨口說說的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當然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買房子就代表著要從林嘉欣的別墅搬出來,其實,關於這件事情,陳堅早就已經想過了,確切的說,是在林嘉欣的綁架案發生,並且解決了之後,陳堅就很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林嘉欣已經沒有了危險,以陳堅和林嘉欣目前的關係來看,搬出去住是比較合適的,畢竟,陳堅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還是搬出去住比較方便一些。

    尤其是跟林嘉欣的關係確定不下來,陳堅心總是覺得有些別扭的!

    隻是,考慮到還沒有給林嘉欣治好她的病,真到了買房子的那一天,陳堅可能會選擇離林嘉欣別墅比較近的地方買房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99 拖字訣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99 拖字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